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国艺人周元将于明年参军 不惧入伍后人气下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30:09

  原文标题:【图文】韩国艺人周元将于明年参军 不惧入伍后人气下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元

  韩国艺人周元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对参军服役的想法而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根据韩国兵役法,今年29岁的周元最晚也要在明年参军服役,周元表示以前他总觉得参军是很遥远的事情,没想到一下子就来到了眼前。周元表示,只要是韩国男人就都要经历兵役,所以虽然自己平时总是为各种事情担心,但唯独兵役却一点都不担心,虽然两年的兵役一定会让不少观众忘了他,但即使是结束兵役后要重头再来,他也一定会和以前一样乐观面对。

  周元随后表示,正在服役的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不久前外出休假时曾给自己打电话,他很高兴看到郑允浩能很好地适应部队生活,也希望自己参军后也能像郑允浩一样顺利完成从艺人到军人的转变。

  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