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孝全与万茜分手俩月交新欢 带女友见妈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8:39

  原文标题:【图文】张孝全与万茜分手俩月交新欢 带女友见妈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孝全与新女友

  凤凰娱乐讯 10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孝全今年八月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没有女朋友。”亲口证实和内地女友万茜的十个月恋情正式破局,正当许多女粉丝欢呼偶像重返单身时,张孝全却已火速拥抱新欢Vicky,除了终日跟女友泡在一块外,张孝全还带女友给老妈“验货”,感情进展迅速。

张孝全新女友(右)与张妈妈一起

  10月11日晚上11点多,张孝全搂着一名身材高挑、长相清秀的女生一起回家。隔天也就是10月12日晚上,张孝全带着名叫Vicky的新女友出门吃晚餐。拥有一双白皙长腿的Vicky,目测约有170公分高,站在身高180公分的张孝全旁丝毫不逊色,且她穿着白色紧身上衣,看得出来上围丰满,身材非常好。

关键词:张孝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