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双十亿导演”徐峥忆当初:大学毕业后没戏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8:04

  原文标题:【图文】“双十亿导演”徐峥忆当初:大学毕业后没戏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何炅、徐峥、黄磊聊跨界

  凤凰娱乐讯(采写\王鑫 摄影\张宇)10月21日,第三届乌镇戏剧节小镇对话讲座及工作坊举行特别场活动,黄磊、徐峥、何炅齐聚乌镇,共同与观众分享自己的“跨界”演艺经历。何炅在谈及自己的话剧从业经历时透露,演第一部戏的时候就遭到了质疑,幸亏导演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才坚持下来。

  作为娱乐圈的当红艺人,虽然目前何炅、黄磊、徐峥侧重的方向不同,但是三个人都有话剧、影视剧的表演经历,同时也都曾做过电影的导演,因此三人可谓是娱乐圈“跨界”的典型代表。

  提及何炅的戏剧从业经历,不能不提的自然是他参演的赖声川导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作为当年内地版《暗恋桃花源》的主演,何炅表示当时的压力很大,尤其是当宣布由他和谢娜参与表演的时候,就立马传出了赖声川戏剧内地演出过度商业化的非议,这给作为主演的何炅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但是赖声川导演后来表示,他的这个角色就是需要主持人来表演,这让何炅减压不少。

何炅、徐峥

  何炅虽然是主持人出身,但是他也有着丰富的戏剧从业经验。谈及自己的“跨界”感受,何炅表示自己受益颇多,在戏剧表演过程中他的注意力不会仅仅放在舞台之上,还会将一些目光放在观众视角上,由此形成的习惯也被运用到了主持工作当中,久而久之也就形成了编导思维,“两个不同的界会产生相互的影响,相互给予力量”何炅说道。

  相比何炅的跨界收获,徐峥则显得更为直接。虽然徐峥当下的主要目标集中在导演上面,但是让徐峥走进大众视野的却是出演《春光灿烂猪八戒》,而他与妻子陶虹的相识则要感谢话剧表演经历。

黄磊

  徐峥透露,自己从大学毕业后虽然进入了人艺工作,但是找他拍戏的人却寥寥无几。因此就选择了拍话剧,虽然第一部戏是一部肢体剧没有人看得懂,但是后来却认识了陶虹,并且最终走到了一起。

  与此同时,徐峥也表示,自己更愿意把戏剧当做一个表达的出发点,每个人需要的是向各个方面不同领域的突破。作为导演,通过戏剧表演能让自己对场面调度、演员表演有更好的理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