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邓超晒儿子讲故事视频 网友调侃“等等有南昌口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5:56

  原文标题:【图文】邓超晒儿子讲故事视频 网友调侃“等等有南昌口音”(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超在微博中发出一段儿子等等讲故事的视频

  凤凰娱乐讯 10月22日下午,邓超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段视频,并注明:“等等说故事...”打开视频之后,听到了一段稚嫩的男童声正在讲故事,从邓超的注解可以了解到,正讲故事的就是他和孙俪的儿子等等,等等萌萌哒语调引起网友热议。 

邓超与儿子等等(资料图)

  视频一直拍着街边郁郁葱葱的树林,期间还可以听到车子发动的声音,由此猜测到等等是在车内讲故事。虽然视频没有拍到等等,但是他稚嫩的声音和萌萌哒语调还是十分吸引人,等等开头高呼“等等我呀,等等我呀!”更是可爱至极,简短的39秒视频小等等用自己的语言讲述了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

  视频发出后,引起网友的热议讨论,网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小等等的喜爱,有网友在该微博下方留言称:“‘等等我呀’的开场好萌!”还有网友不忘调侃邓超称:“等等有爸爸祖籍南昌的口音!”“等等再给你讲故事,等等带你真不容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