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薇将上演脱口秀 搭档身份暂未曝光(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5:30

  原文标题:【图文】赵薇将上演脱口秀 搭档身份暂未曝光(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薇

  作为千万女性背后的男人,这一次马云要将网购的热潮搬上荧屏。10月22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湖南卫视联手某电商平台打造的“2015双11狂欢夜”即将于11月10日20:30在北京水立方盛大直播。此次晚会请来冯小刚担任总导演,汪涵、何炅领阵主持团,宁泽涛、亚当·兰伯特、韩国乐队CNBLUE、范玮琪、陈楚生、黄晓明、蒋劲夫、夏拉奇等都将悉数现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阿里巴巴的股东之一的赵薇还将在晚会上表演脱口秀,一展“口才”。

  近日,有媒体曝出赵薇将自己收购的酒庄入驻电商平台,借力“双11”强大品牌效应卖起了红酒。此前,赵薇的红酒旗舰店还没正式开张,仅仅在众筹试水就获得近四百万众筹款项。因此,赵薇加盟晚会的消息,也不禁让人猜想:赵薇会在晚会上请大家品酒吗?不过,据记者了解,这次在“双11”晚会上,赵薇将接受一个比卖酒更加重要的任务地。导演组透露,晚会将史无前例的开辟了一个脱口秀的环节,而赵薇将会在晚会上一展“口才”。那么,赵薇会和哪些嘉宾搭档脱口秀呢?导演组透露,除了考虑要嘉宾和赵薇搭配产生的化学效果外,与赵薇的交情也成为导演组考量的重要因素。由此看来,神秘嘉宾需从赵薇的朋友圈中去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