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邱泽被骂“渣男”后谈与唐嫣恋情:应该还是朋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4:36

  原文标题:【图文】邱泽被骂“渣男”后谈与唐嫣恋情:应该还是朋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邱泽与唐嫣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邱泽拥有帅气外表,近日进军大陆电影市场,过去与大陆女星唐嫣的一段情备受媒体关注,19日在出席首映会时,更大方表明现在是单身,引来许多网友不满,甚至有人认为他借机炒作。对此,他22日接受专访时,首度详谈了和前女友的这段过往。

  邱泽在过去曾因与唐嫣合作拍戏、擦出火花,虽然2人始终没任过恋情,但2013年女方的助理公开交往细节,证实恋情,但因为在感情观观念不相同,因此由他主动提出分手,当时还曾有女方为爱自残的消息传出。

  据报导,邱泽在被问到感情状态时,大方表明和唐嫣分手后就一直维持单身,寄情工作,虽然不愿多谈当年为何没有公开恋情,也没有回答私底下与女方到底还有没有联系,但认为2人在分手之后应该还是朋友,至于要不要复合,则给了开放式的答案“这个随缘”,并没有把话给说死。

  34岁的邱泽也认为,每一任交往对象都是可以以结婚作为前提,只是过去交的女朋友当中,从来没有带回家给妈妈看过,让妈妈心急地曾为他安排过相亲,但仍表示“结婚这件事情看缘分。”而面对网友质疑他是为戏炒作,他则表示“我态度就是尽量避免不谈,但也不能完全不回应”,口气中吐露些许无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