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评论:要趁早!陈晓进入求婚模式也不错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4:35

  原文标题:【图文】评论:要趁早!陈晓进入求婚模式也不错--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妍希与陈晓

  这就是陈妍希的正确打开方式,给你最大的自由,也给自己足够的空间,不必改变自己,一切顺着命运边走边看。认识七个月,被“姑姑”贴上“幽默、孝顺、帅”的陈晓如果进入了求婚模式,也不错,张爱玲讲话,求婚要趁早啊。

  陈妍希,包子脸小龙女被2克拉钻戒在巴黎浪漫求婚,虽然求婚的消息没有得到当事人证实,求婚成功与否也不得而知,但大家都乐意看到这一场姑侄之恋,顺风顺水,向着婚姻进发。要说求婚钻戒,不过2克拉,离“鸽子蛋”差远了,或许重品质不重大小的选择,也跟俩人的辈分类似,不耀眼,但是稳扎稳打,在偶像和实力派之间求个平衡点。

  上真人秀,陈妍希在第一季《十二道锋味》中当神秘嘉宾,周旋在谢氏父子之间,为父子拉近感情,非常周到、懂事、有眼色,天生复杂大家庭里做润滑剂、乖巧小媳妇的那种。陈妍希历任男友对她的评价充满“努力”“懂事”“100分”的好词。台湾最盛产这类表情萌萌、意志坚强的独立女性,想想陈意涵也是此款。其实《神雕侠侣》杀青后,陈晓早就表白过了,“只想跟姑姑在一起”,俩人短信都是姑姑来姑姑去的。对一个喜欢姑姑的男生,陈妍希选择他不应该意外。

  陈晓会画画,他称,在接演杨过前的内心是一张白纸,直到陈妍希确定饰演小龙女后,“她的脸就印在白纸上,就像章一样刻在我心里。”这是画画的人独特的赞美,就是你的脸在我心中的画纸上。

  从千万宠爱的“那些年”女生到万人所指的“小笼女”风波,舆论起伏相当大。上“于妈”的戏,演员必须有“不怕事儿大”的抗压心理。当初陈妍希一张有点婴儿肥、包子脸的小龙女试妆照,差点为她招致“滚出娱乐圈”的网络暴力。陈妍希版本的造型,的确不如吴倩莲版冷艳、陈玉莲版不食人间烟火、李若彤版唯美、刘亦菲版神仙,但想到满天下锥子脸,一张包子脸应该值得被“物以稀为贵”的。

  经历了舆论洪峰,甚至人身攻击,待到陈妍希代言手游时,她干脆在广告中开起“陈记小笼包”卖包子,她先以现代装扮清秀出现,在打开蒸笼的一刻,随即变成古装扮相的“小笼女”。电影《等一个人咖啡》中,陈妍希为“伯乐”九把刀出演“彩蛋”,她点了一杯“神雕侠侣咖啡”,结果端上来的是一笼小笼包,此时,陈妍希反问:“酱油呢”。这一记反击打得漂亮,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这就是陈妍希的正确打开方式,给你最大的自由,也给自己足够的空间,不必改变自己,一切顺着命运边走边看。

  陈晓曾发微博自信喊话: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这话用了巧劲,也有霸气侧漏,这是伶俐中有乖巧的台湾姑娘赋予自己心爱男生的自信,她们不会说“我走我的路,你也得走我走过的路”。她们会以怜爱顺从的姿态出现,反而有手到擒来的效果。

  认识七个月,被“姑姑”贴上“幽默、孝顺、帅”的陈晓如果进入了求婚模式,也不错,张爱玲讲话,求婚要趁早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