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杰伦明年要追生二胎?为小周周取英文名示爱昆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4:26

  原文标题:【图文】周杰伦明年要追生二胎?为小周周取英文名示爱昆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杰伦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22日出席手机代言活动,他坦承女儿英文名Hathaway确实是“昆凌融化杰伦”的英文缩写,但他笑自己英文不好,只知爱莉丝之类的,所以是昆凌跟亲友一起想。他决定明年再生1个,要让小周周至少大2岁,懂得做姐姐,这样手足互动比较好。昆凌产后瘦得快,问他喂老婆吃什么?他说没有特别,主要是她年轻吧。

  对于刘畊宏被指消费他的风波,他说:“我确实有跟他抱怨一下,用照片ok,但挂得太多,还有人形立牌,怪怪的,让人家以为是我开的,像粉丝见面会的咖啡厅,他就马上去跟那边的经营者讲,其实就没事了。我还是会帮朋友站台,用照片可以,但要挑一下,我还是希望我的朋友能自己闯出一片天。”

  相关新闻

  周杰伦被曝成超级奶爸 抢着照顾小周周

  近日昆凌接受采访时被问起离开月子中心之后,夜晚是谁负责照料宝宝。昆凌回答:“大部分是老公。回到家后第一次听到女儿晚上肚子饿而哭泣,正准备要起来抱她时,老公却命令我:‘回去睡觉!’便起身去温母乳。有时候女儿便便,老公也会自动帮她换好尿布。别看他工作繁忙,其实他还蛮常待在家的。”网友听到此消息,大呼“杰伦好男人,昆凌好幸福”,“杰伦好MAN”,“这不是虐狗了,简直是屠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