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歌:如果非要说CP的话,那就是群P……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4:23

  原文标题:【图文】胡歌:如果非要说CP的话,那就是群P……--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歌

  《猎场》中,胡歌破过产,蹲过牢,几经沉浮。

  由姜伟担任导演、编剧,胡歌主演的C B D精英商战悬念大剧《猎场》正在杭州热拍,该剧由《潜伏》、《借枪》的幕后班底东阳青雨传媒出品。此前,该剧的阵容公布,孙红雷、张嘉译、祖峰、陈龙、董勇、李强、胡兵等众多人气男星出演,这明显又是一场男人与男人之间猎头商战、针锋相对、惺惺相惜、“相爱相杀”的故事。

  与一众“实力派大咖”对戏,胡歌与谁有着“纯洁的友谊”?与谁最有cp感?又和谁“相爱相杀”了?当着陈龙的面,与陈龙现实中的老婆演亲密戏,胡歌怎么“下得去手”?昨日,南都记者探班《猎场》,揭秘幕后故事。

  胡歌&众大咖

  每一个人都是戏里的贵人

  昨日,南都记者探班拍摄现场,一群外国友人“群演”、中英文夹杂的对白,各种“高大上”齐聚……官方介绍是这样滴:“《猎场》首次聚焦猎头行业,聚焦都市CBD最高端的人才,揭秘金领们的职业选择和商业战场。”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在职场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再爬起来负债上路,翻译成人话就是“破过产,蹲过牢,几经沉浮”。

  剧中,孙红雷扮演郑秋冬的人生导师“刘量体”,张嘉译扮演郑秋冬作猎取的第一个大人物“曲闽京”,祖峰扮演和郑秋冬亦敌亦友的“白力勤”,陈龙扮演郑秋冬的挚友“林拜”,李强扮演猎头“袁昆”,胡兵扮演猎取对象“陈修风”……这么多男性角色,郑秋冬会和谁最有cp感呢?对此,胡歌很无奈:“你们又来了(又来问cp了)……剧中,他们每一个人都是郑秋冬在戏里的贵人,如果非要说cp的话,那是群p……”

  与众多“实力派大咖”搭戏,胡歌说自己“压力很大”:“我天生就是一个比较容易紧张的人,还好他们都比较随和。”对于他的这种说法,张嘉译和陈龙纷纷表示“你们别听他瞎说,他没那么大压力”。

  胡歌&陈龙

  三生三世,“相爱不相杀”

  陈龙和胡歌穿越千年,终于在《猎场》中再度相会。《少年杨家将》里胡歌和陈龙演杨六郎和杨五郎,《琅琊榜》里胡歌和陈龙演梅长苏和蒙大统领,《猎场》里胡歌和陈龙演郑秋冬和林拜……两人经历了三生三世,cp不拆,并且一直都是“相互扶持的兄弟”,只“相爱”不“相杀”。

  对于这种执着的兄弟情义,胡歌说:“我们演了三次兄弟,第一次陈龙把家国重任交给我,第二次他把身家性命交给我,这次他居然把自己老婆都交给我了!”原来,陈龙现实中的太太章龄之在剧中饰演胡歌最后一任女朋友,胡歌要当着陈龙的面,和陈龙太太演亲热戏!

  胡歌“很崩溃”:“拍摄的时候,我特别尴尬,这个我要着重说出来,我们三个人经常一起对戏,我要当着陈龙的面儿跟他老婆演亲密戏,我特别放不开,他们两个还故意在我面前逗我,陈龙会说‘上啊、你上啊……’他们搞得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他们越是这样,我就越拘谨。”

  胡歌&霍建华

  胡霍也有“同框”的可能

  《猎场》的片场,有人管胡歌叫“梅宗主”。胡歌说:“刚开机的时候就有执行导演管我叫宗主,因为他在《琅琊榜》里也是执行导演,叫习惯了。可是,那个时候《琅琊榜》还没有播,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他在喊什么,不知道宗主两个字是什么意思,最后以讹传讹,就变成了松鼠。”

  对于会不会接拍《琅琊榜2》,胡歌说:“有这个可能性”,《琅琊榜2》能不能实现胡歌和霍建华“同框”、双男主,胡歌也说:“有这个可能,但这都只是个美好的愿望。”《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相继播出,但观众还是最喜欢胡歌的古装剧,胡歌说,他把希望放在《猎场》上,“期待《猎场》可以破除这个‘魔咒’”。

  公众意见

  胡歌&胡梦露

  一开始是抗拒的

   

胡歌扮演的梦露

  《大好时光》中,胡歌穿着裙子扮演梦露。胡歌说:“之前,我有一些顾虑,甚至有一些抗拒。那天也是天时地利人和,正好爸妈来探班。整个化妆的过程,我爸妈就一直在旁边看着,画完之后我浑身都是汗。我妈的一句评价还是让我有了几分自信。我妈说,还是挺好看的,但是有点像苏联大妈。”

关键词:胡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