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日本昔日童星自曝10岁时曾月入3千万日元挥霍无度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4:20

  原文标题:【图文】日本昔日童星自曝10岁时曾月入3千万日元挥霍无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内山信二

  凤凰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世纪90年代曾经在明石家秋刀鱼的著名综艺《惊人的秋刀鱼大老师》里,扮演让人讨厌不起来的角色,并因此大获人气的童星内山信二,最近在节目上自曝,其爆红时期的10岁时曾月入3000万日元(现在折合人民币约159万元,考虑到日元贬值,1994年左右的3000万日元比现在贵),引发一片惊呼声,而实际上,他更曾有过完全不输给大人的土豪作为。

  今年已经34岁的搞笑艺人内山信二,日前录制了将于11月2日在朝日电视台播出的某特别节目,并作为“人生过早大爆的老师”登场。内山信二首次在电视上讲述了自己过往的一段经历,当年曾是童星的他在10岁时一度爆红,拿到了自身至今为止最高的月收入——3000万日元。而年纪小小的他就尝到了赚大钱的滋味,也就学会了挥霍,每个星期有五天时间会跑去高级烧烤店吃饭,一点不输给土豪大人们的挥金如土,但是六年后的16岁,人气凋零的他却入不敷出。

  童星出身的内山信二六岁时就上了《惊人的秋刀鱼大老师》开始闯荡娱乐圈,并且一夜爆红,现如今已经出道足足28年的他回顾自己的演艺之路表示,经历过人生的六次起落。由于当时所属的经纪公司采取的是交付演出费的形式,所以内山信二小学一年级就能清楚把握自己挣了多少钱。

  而正是因为赚太多了,让小小年纪的他开始不懂得珍惜。甚至非常没有礼貌地吐槽父母:“我比你们赚得还多呢!”而小学四年级10岁时的内山信二,则达到了自己的事业巅峰,也就是说,之后他开始走下坡路了。年纪小小的内山信二怎么可能承受得了,他对此充满了恐惧,但是却也不得不面对。

  之后,内山信二高中辍学,他表示自己成了“消失的童星”,感觉实在糟糕至极。到了18岁,他终于重新认识到了金钱的珍贵,多年来不懂得这一点的发热头脑终于彻底冷静下来了。节目上他诚挚地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希望趁着年轻大获成功得赚大钱的年轻人以及支持孩子赚钱的父母们,能因自己的经历引以为戒。

  不仅如此,内山信二还讲述了自己小学一年级拿到所有的零花钱都用来买东西了,更对经纪人以及老师极其不尊重甚至有恶行等等,并吐槽曾经身为爆红童星的自己有过极其扭曲的金钱观。

关键词:内山信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