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沈腾生日马丽送祝福 《一念天堂》力促“沈马贺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3:45

  原文标题:【图文】沈腾生日马丽送祝福 《一念天堂》力促“沈马贺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沈腾生日马丽祝福

  近日,电影《一念天堂》召集众主创在京拍摄宣传照,恰逢沈腾36岁生日,搭档马丽携剧组主创及片方代表集体在片场为沈腾庆生,并送上暖心祝福“三六大顺”,给沈腾一个大大的惊喜。总制片人张华表示:“《一念天堂》力促沈马组合为大家奉上一部贺岁喜剧,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也希望电影上映时大家多多支持。”

沈腾

  《一念天堂》剧组为沈腾送惊喜 马丽带头送祝福

  10月23日,正在《一念天堂》剧组的沈腾刚刚结束海报拍摄工作,摄影棚中突然响起生日快乐的祝福歌曲,拍摄现场秒变生日会。疲劳的他对这突然的惊喜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在他的好搭档马丽的带领下,《一念天堂》的各主创和现场工作人员齐声唱起“生日快乐”,众人共同送上对他的祝福。总制片人张华也送出对沈腾的生日祝福:“沈腾今年恰好是36岁本命年,,我们祝福沈腾过一个三六大顺的生日。一是希望沈腾在生活上一切顺利;二是恭喜沈腾《夏洛特烦恼》票房突破13亿,希望电影《夏洛特烦恼》一切顺利。三是希望咱们《一念天堂》能够延续《夏洛特烦恼》的好势头,一切顺利。“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工作人员缓缓推出生日蛋糕,在整个剧组工作人员的祝福中,寿星沈腾一口气吹灭蜡烛。在大家询问寿星沈腾对于36岁生日许下什么生日愿望时,沈腾的回答不改以往搞笑的本色:“我许的愿那不能说,但是这愿望肯定是显而易见的。”沈腾话音刚落,整个拍摄棚内爆发出阵阵笑声。

  沈腾马丽再合体 《一念天堂》打出爆笑贺岁牌

  据了解,由沈腾马丽再度合作的电影《一念天堂》已拍摄完毕,有望于年底贺岁档与观众见面。在电影《一念天堂》中,沈腾马丽这对“欢喜冤家”再次聚到一起为观众上演爆笑戏码。从之前曝光的人物海报初步揭露了二人在片中的角色,两人一个是黑暗英雄,一个是爱心天使。二次元的人物形象设定让网友直呼:沈马组合太有反差萌!这一次,“沈马组合”是否能再度引爆观众笑点?他们是否还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一念天堂》能否延续《夏洛特烦恼》零差评喜剧的口碑袭击?众多疑问让观众的期待持续增温,具体的答案就只能等到年底去影院一探究竟。

  《一念天堂》由北京天河盛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凯德盛世(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云筹(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