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阳明避谈邀旧爱萧亚轩参加婚礼 称不找过去的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2:55

  原文标题:【图文】王阳明避谈邀旧爱萧亚轩参加婚礼 称不找过去的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阳明和歌手蔡诗芸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阳明(Sunny)和歌手蔡诗芸(Dizzy)分手8年重燃爱火,从交往到订婚进展神速,还经常透过脸书放闪晒恩爱,小两口即将于12月27日于澳洲完婚,被网友封为“最强闪光”。他22日在香港出席活动,畅谈婚礼筹备过程,至于哪些人将受邀参加“最闪婚礼”?他回应只会邀请“现在”认识的人。

  众人关心婚礼准备的进度,王阳明受访时露出灿烂幸福的微笑,并表示这2个月在北京拍戏,所以结婚事宜都交给准太太蔡诗芸打理,还称赞未来的另一半可以独自处理好厉害。他提到婚礼除了2人开心,还要顾及双方家长,用了多少费用并不是重点,“我们都很喜欢自然,想邀请家人、朋友出席,一生只有一次婚礼。”

  有关婚礼宾客名单,王阳明表示自己认识的圈中人并不太多,加上婚礼举办期间正值圣诞节,加上地点在澳洲雪梨,因此名单还没有确定。至于有没有可能邀请前女友萧亚轩?他回应婚礼希望邀请“现在”认识的人,并不想特别找“过去”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