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媒曝章子怡6月底已与汪峰结婚 12月将产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1:21

  原文标题:【图文】台媒曝章子怡6月底已与汪峰结婚 12月将产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章子怡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章子怡前年以《一代宗师》狂擒12座影后,事业攀上高峰;在那幸运的1年,她和大8岁的中国歌手汪峰也爆发爱火,相恋短短2年进展神速,据媒体报道从她北京友人口中证实他俩已于6月29日在香港注册登记成正式夫妻,目前她正在美国洛杉矶待产,第1胎怀的就是儿子。

  章子怡隐身美国养胎,销声匿迹许久,20日汪峰为自创耳机品牌开记者会,已挺着近7个月大肚的她当然不便亲身力挺,于是录了影片帮老公打气顺便吸引关注,镜头画面刻意切在她的肚子以上,虽然她选择宽松飘逸的衣服,但上身明显丰满不少,孕味浓厚。

  章子怡的情史丰富,订婚过以色列富商Vivi、拍拖过香港富二代霍启山,但最后情定歌手汪峰,而且汪峰与前妻、女友还共育有2个女儿。

  章子怡北京的友人透露,她年纪很小就闯荡演艺圈,尤其熬过影坛的现实困境,她最在乎的是安全感,名利对她而言早看惯了,她自己赚的钱也够多,并不在乎对方多有钱,汪峰能给她的就是一分踏实安全感。

  今年2月,汪峰在她36岁生日派对上用9.15克拉钻戒让她点头答应求婚,接着6月29日则悄悄赴香港办妥结婚手续,现在已是明正言顺的夫妻。

  友人还说,章子怡特别中意他的才气,更重要的是章妈妈也很喜欢汪峰,这才促成他俩婚事进展神速。汪峰也被老婆带旺,名气火速攀升,现在又在《好声音4》担任导师,曝光度不小。

  12月底或1月预产期

  目前章子怡在洛杉矶专心养胎,什么工作都暂时搁下,眼下最重要的只有把儿子好好生下来的目标,预产期有12月底或明年1月2种版本。

  昨记者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她手机未接,无法取得进一步讯息。

  才子峰2年速擒国际章

  ★2013/10/10:恋情曝光

  峰子恋被拍到从北京搭机前往洛杉矶,机上同盖1条毛毯

  ★2013/11/09:高调示爱

  汪峰在演唱会上对台下的章子怡说“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2013/11/23:封后想婚

  她获金马影后当晚以“明年35岁,不小了”坦言准备结婚

  ★2015/02/07:求婚成功

  她36岁生日派对上,他空降9.15克拉钻戒求婚,并放湖畔烟火庆祝

  ★2015/06/29:香港注册

  他俩在香港低调完成注册登记,成为正式夫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