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古惑仔将有新故事 郑伊健:在一起最重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0:24

  原文标题:【图文】古惑仔将有新故事 郑伊健:在一起最重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伊健

  新华网10月25日报道 昨晚,陈小春、郑伊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再度集结,以完整阵容现身南京,这也是今年《煎饼侠》掀起怀旧热潮之后,“岁月友情”全国巡演的第二站,而在11月7日他们也将集体杀到羊城,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与羊城粉丝相见。当晚的最大惊喜,莫过于大鹏担任特别嘉宾登场演唱粤语歌曲,引发全场观众欢呼。

  陈小春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每一站我们的曲目都会略有不同,如果回到广东,当然很多方面就会出现粤语版和国语版的区别。”说起近来传言很多的“古惑仔”系列新电影,当天郑伊健则透露,“我们目前没收到关于古惑仔新电影的信息,其实把我们放在别的电影里,发展别的故事也有可能,但重要的还是我们五个人在一起。”当天来担任表演嘉宾的大鹏,更是当场放言:“我希望继续和他们合作,需要我的话,我义不容辞!”

  说起因为巡演,兄弟五人几乎每周都能聚到一起,大家先是调侃起“互相看到烦”,随后陈小春也是透露,“真的很难有机会凑在一起,大家演唱会后可以一起喝点小酒更难得,这在香港也约不了。”而说起之前引起轰动的“大嫂团”观演,五人则表示这要看老婆们的档期决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