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罗志祥探班孙红雷兄弟情深 头挨头亲密合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20:00

  原文标题:【图文】罗志祥探班孙红雷兄弟情深 头挨头亲密合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红雷和罗志祥合影

  凤凰娱乐讯 10月25日晚,罗志祥通过微博晒和孙红雷合影,并称:“来给哥哥一个大惊喜,刚刚在一旁偷看你拍戏,好帅喔!探班成功!拍戏顺利!”照片中,罗志祥和孙红雷亲密的头挨着头,十足的兄弟情深。

  随后,孙红雷转发此微博,并调侃道:“我的猪,选个好日子,咱们办了吧!不怕是非,我们共同面对未来的日子和月子。”罗志祥回应称:“我愿意! 雷儿阿!你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呢?(害羞的低头) ”

  两人搞笑互动微博不仅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国民坏叔叔”黄渤也借机调侃,称:“这俩不省心的货!以后孩子一眼大一眼小可咋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