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84岁默多克“第四春”曝光 新女友59岁曾是名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7:46

  原文标题:【图文】84岁默多克“第四春”曝光 新女友59岁曾是名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杰丽-霍尔身高1.83米,被誉为“美腿模特”。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现年84岁的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有了新恋情,女友是现年59岁的前名模杰丽-霍尔。

  英国《星期日邮报》网站25日报道,霍尔经姐妹和侄女介绍与默多克相识,两人已相恋数周时间。由于保密工作到位,这段恋情一直未被媒体所知。最近一段时间,两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起度假。

  默多克的一名密友证实了他与霍尔相恋的消息。这名密友说:“这是一段全新的恋情,他们都非常喜欢对方陪伴在身旁。”这名密友同时透露,默多克下周将带着霍尔共同观看橄榄球世界杯决赛。届时,两人的恋情将正式对外曝光。

  霍尔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身高183厘米,曾有“美腿模特”之称。此前,她与英国摇滚乐手、滚石乐队创始成员米克-贾格尔共同生活了20多年,并育有4个孩子。不过,两人并未正式结婚。

  默多克的另一名朋友说,默多克和霍尔的家人和朋友都已得知这一消息。这名朋友说:“他非常喜欢她,他俩现在是一对儿,这毫无疑问。”根据这名朋友的说法,默多克年过八旬再度陷入爱河,表明他无论在工作还是个人生活上都“精力充沛”。

  根据默多克和霍尔的一名朋友的说法,两人有许多共同之处。这名朋友说:“他们将是完美的一对儿。两人都与英国有不解之缘,同时又都有外国背景。”

  相关新闻:

  默多克曾有过三段婚姻

杰丽-霍尔曾与贾格尔共同生活20多年。

  1956年他与第一任妻子帕特里夏结婚,当时帕特里夏是一名来自墨尔本的空中乘务员,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9年便宣告结束。在默多克与帕特里夏的婚姻面临崩溃时,默多克认识了青春靓丽的女记者安娜,经过5年恋爱,他们于1967年结为伉俪。1998年4月,默多克和安娜通过媒体对外宣布,决定结束他们31年的婚姻,安娜拿到12亿美元财产分手费。而此时,邓文迪已经是默多克公开的情人。

默多克与前妻邓文迪,两人2013年离婚。

  默多克与邓文迪的婚姻经历了最初的美好,却没有走向善终。2013年6月默多克透露两人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并提出离婚申请。2014年默多克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自己得知邓文迪可能与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有婚外情并得到了佣人的证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