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幂:是胡歌让我微博重新关注他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7:58

  原文标题:【图文】杨幂:是胡歌让我微博重新关注他的--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幂

杨幂

  南都讯记 杨幂和胡歌上娱乐头条了!只因为女方在微博上的一个小举动———杨幂重新关注了胡歌。此举动在网络上掀起“热浪”,都快要“盖过”杨幂昨日跑一场电影发布会的声响了!昨天,她带着两位新人演员刘芮麟、赖艺到深圳,为将于30日上映的新片《我是证人》做宣传,现场自然得说到此事。她表示外界将自己和胡歌的关系“妖魔化”了,此次是胡歌要求她关注的。

  有情况!杨幂重新关注胡歌

  杨幂重新关注胡歌,这个得提一下往事。两人曾一起合作过《聊斋之聂小倩》、《仙剑奇侠传3》并传出恋情。2014年1月8日,在杨幂和刘恺威大婚之日,胡歌发文写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相爱时,她说相见恨晚;分手时,他说相爱恨早。”随后杨幂便被发现已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因而,昨天当杨幂重新关注胡歌时,不少网友都表示惊讶。对此,杨幂简单回应表示:“是他让我关注的。我们一直都有联系,网上各种妖魔化我们的关系。我请他来我们(电影)北京的首映礼,他说请不了假。我说那帮我们发个微博好吗。他说你先关注我。”

  好有爱!聪聪已当“狗妈”

  《我是证人》是韩国影片《盲证》的中国版,都由韩国导演安尚勋执导。杨幂在片中饰演盲女,跟一只名叫“聪聪”的狗狗有大量的对手戏。而这只狗演员在片中的表现“萌化人”,最后为救主人而牺牲的场景更让人动容。杨幂透露“聪聪”其实是在韩国专门为这部戏训练的狗狗,“戏里它有一个死去的戏份,大家都会特别难过。我很负责任地跟大家说,它拍完戏就回韩国当妈妈了,现在过得特别好。”她还透露,在拍摄中为跟“聪聪”打好交道,还特地学了“坐下”、“握手”这些词语的韩文发音,“反正拍到最后,它就只听我和训练师的话。”

  除了跟狗狗搭戏外,杨幂跟“小鲜肉”鹿晗也有大量对手戏。两人在片中从开始互看不顺眼到后来姐弟相称,杨幂也大赞对方:“小鹿表演经验不多,跟他合作非常有惊喜和火花。他学习能力很强,而且我们都是北京人,说话特别接地气,现场一下就熟了。可能因为经验问题,他拍戏每一遍做出来的反应都是不一样的,但这种反应对我们来说是很珍贵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