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竹内结子新作太恐怖吓坏自己 称观看一定会后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7:22

  原文标题:【图文】竹内结子新作太恐怖吓坏自己 称观看一定会后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竹内结子、桥本爱出席记者会

  凤凰娱乐讯 女演员竹内结子日前出席了在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参选作品《残秽~不能住的房间》的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她表示这部新片真的非常恐怖,看的人绝对会后悔。

  竹内结子自曝由于拍摄过程太过恐怖,自己几度后悔接下该剧的主演,为了给自己定心打气,在现场自己只能大声念着“我一点都不怕”、“我什么都不信”来坚持拍摄。在电影拍摄的那段时间里,自己每天回家都不敢关灯,只能在有光亮的地方睡觉。她表示这部电影就是这种程度的恐怖,看的人一定会后悔的。身为主演却不推荐自己的电影,引来了现场观众记者的爆笑。这部由中村义洋担任导演的作品将于2016年1月30日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