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杰谢娜暖萌真人秀 《真心英雄》温情收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7:17

  原文标题:【图文】张杰谢娜暖萌真人秀 《真心英雄》温情收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杰谢娜

  江苏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周五晚22:00迎来收官之战,最后一期以“幸福快递”为主题,在盘点与致敬平民英雄中落下帷幕。本期张杰与谢娜再次同台,奉献诸多温暖互动,暖心细节为收官之战平添温情的意味。在模拟夜间工厂迷宫的环节,张杰勇往直前,两人互相扶持前进克服恐惧;而在指认黑天使环节,两人的夫妻档无间道,有爱又虐心,感染诸多观众。自《真心英雄》节目伊始,张杰包袱全丢,“张三岁”“张开开”等形象深入人心,让观众认识到另一个暖心率性的张杰。真人秀告一段落,歌迷心有不舍,同时也更期待着回归歌手身份的张杰,带来跟多的惊喜与震撼。

张杰谢娜录制间隙

  张杰谢娜暖萌真人秀 “夫妻无间道”虐心又有爱

  周五《真心英雄》迎来最后一期收官之战,在诸多精彩瞬间和温馨盘点中,第十二期“幸福快递”节目落下帷幕,张杰谢娜也再次同台,为《真心英雄》的收官带来温情意味。在模拟夜间工厂迷宫的环节, 张杰和谢娜被安排在一起出发,在满是“恐怖设置”的房间内寻找目标邮筒。值得一提的细节是:两人进场前颇有默契地一起唱起张杰的金曲《逆战》,为彼此加油打气。同时为了让谢娜安心,张杰用脚探路一直走在前面,还机智安慰谢娜:“我们的鞋是夜光的,走!“遇到障碍,更直接背起谢娜向前,粉丝热评:“杰哥的陪伴永远都是那么温暖贴心!”

  而在节目的开始,谢娜作为重磅嘉宾就被委以黑天使的任务,上演无间道;最终指认黑天使时,张杰向谢娜再次确认身份,两人真诚四目相对,谢娜干脆坦言:“我是黑天使!”宁可暴露身份也不想“欺骗”张杰,径直冲向惩罚台。旋即张杰也冲上去:“至少带个帽子!”体贴为谢娜送上保护。不少网友表示:“杰哥一边怀疑娜姐是黑天使,确认之后又各种保护心疼,好虐心好有爱!”节目走向尾声,众多观众也在节目官方微博留言,表达不舍之情:“杰娜党看了三遍!”“杰哥下一季还能看到你吗?”

  告别“张三岁” 歌手张杰再出发

  自《真心英雄》开播以来,张杰包袱全丢,呈现出一个与舞台形象截然不同的自己:舞台上他是吟唱天籁,用歌声震撼听众的唱将;在节目中他是活泼幽默的大儿童“张三岁”,也是全能开挂的补刀帝张开开,拼命参与挥洒汗水,全情投入,多次克服恐惧,战胜自己;凝聚团队,为队友加油打气,更获“捧场王”昵称。在首期节目中,张杰面对之前的争议能够幽默化解,一句“那个我熟悉”诚恳豁达,让观众感受到张杰的率真内心。十二期《真心英雄》都以致敬平民英雄为主题,而众嘉宾也在回归平凡中,找到真实的自己。通过《真心英雄》,观众看到了一个不曾了解的温暖张杰,真实而可爱。

  真人秀让观众更为全面地认识了张杰,张杰也在节目中逐步展现出了乐观自信的自己,网友调侃其为“综艺界的一匹黑马”,而张杰也并未忘记自己的歌手身份:《我是歌手巅峰会》一曲《Earth Song》再次惊艳四座,与众顶尖歌手同台绽放;《最美和声》中,首次出任音乐导师,完成其身份的转换,用自身的经历与经验来支持为歌唱梦想奋斗的选手,并在《中国新声代》中坦言,如果不是当歌手,自己应该是名音乐老师。歌迷在热切期待着张杰新专辑、演唱会的新动向。经过真人秀的沉淀,相信回归歌手身份的张杰,能够用音乐带来更多的惊喜与震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