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父子相聚!曾志伟与儿子一起吃大闸蟹(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6:34

  原文标题:【图文】父子相聚!曾志伟与儿子一起吃大闸蟹(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曾志伟与儿子一起吃饭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曾国祥(Derek)近日忙拍戏之余,又忙着和女友王敏奕去旅行拍拖,而爸爸曾志伟也很忙,工作排到密密麻麻,虽然两人少了好多独处时间,但Derek依然尽孝心抽空同爸爸吃饭啦!

  现在正值蟹季,Derek晒了一张与爸爸吃蟹的照片,留言称:“Oishii!!”网友也纷纷为两父子合体赞好,还有人留言称:“好像的俩父子”!

  相关新闻

  曾志伟罕见约儿子吃饭曾国祥激动晒照(图)

曾志伟罕见约儿子吃饭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曾国祥近日忙完拍戏后,又忙于与女友王敏奕到处游玩拍拖,而其父曾志伟档期又一向排到密密麻麻,两父子可以独处的时间少之有少。

曾志伟儿子曾国祥微博截图

  昨日(4月2)下午,曾国祥在微博中晒出与父亲曾志伟一起吃饭的照片,并留言:“难得主动约吃饭,原来真的很久没有坐下来聊天了。”照片中,儿子曾国祥拿着手机预拍与父亲曾志伟的合影,而曾志伟却在一旁低头玩手机,曾国祥皱眉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在对父亲的不配合表示抗议呢?微博发出后,网友见到这个百年难得一见的画面也纷纷赞温暖难得。

  据悉,曾志伟一共有两段婚姻,与第一任妻子生有曾宝仪和曾咏仪姐妹,与第二任妻子育有曾国祥和曾国犹两子。曾国祥比曾宝仪小六岁,如今都活跃于娱乐圈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