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古巨基喜饼喜帖曝光 女方自家饼店亲烘曲奇(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5:49

  原文标题:【图文】古巨基喜饼喜帖曝光 女方自家饼店亲烘曲奇(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古巨基喜饼曝光

  on.cc东网专讯 古巨基与得力助手Lorraine去年7月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结束二十年马拉松爱情长跑,基仔之前已公布今年11月11日,俗称“光棍节”在港补办喜酒,婚宴以鸡尾酒形式举行,晚上7时有切饼仪式,据知基仔找来婚礼策划师帮忙,今天就向亲朋好友派发结婚喜饼,由Lorraine主理的自家饼店特制爱的曲奇,更选用粉红色喜庆包装,而“LL”Logo正好代表一对新人的英文名Leo&Lorraine,两人合二为一,基仔又表示因他喜欢唱歌,所以特意将喜帖设计成CD一样,而CD喜帖上写着We are One,真心甜蜜!

古巨基夫妻婚照

  相关报道:古巨基11月11日将补请喜宴 亲自设计喜饼婚纱

  据台湾媒体报道,古巨基去年7月12日结婚,将于今年11月11日于香港四季酒店补办请喜宴,盼宾客玩得自在,将以鸡尾酒会形式举办,从下午4点到晚上7点,他发片和筹备巡演工作太忙,最近才陆续邀请宾客,他在港开设甜点店,打算亲自设计喜饼、喜帖和婚纱,他说:“喜帖、场地布置我都会参与设计,古太太的婚纱,我亦打算亲自出手设计。”

  他日前推出新专辑《我们》,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从命名即可见新婚的喜悦,新歌《何必打扰》请来林夕操刀,古巨基升格人夫,自言唱失恋情歌不是问题,因为身兼歌手和演员身份,可立即切换到演员模式,他说:“是首余情未了的歌。”自己曾经是在分手后去“打扰”对方的人,但那种打扰只是出自于关心。

  古巨基不讳言,很多年前的一段恋爱,双方分开后,他曾经有一段长时间,守在女生家的对面马路,每天晚上看到那位从前情人回了家才放心离去。

  他是一个要花比较久时间才会从一段已结束关系中走出来的人,所以中间难免就会纠纠缠缠过程,但他也不忘奉劝大家,分手后的难舍,过渡期出于关心的打扰是可以理解,可是千万不要过度骚扰对方,成为“恐怖情人”,这样就不好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