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歌力挺杨幂 粉丝:被说渣男时她怎么不提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5:18

  原文标题:【图文】胡歌力挺杨幂 粉丝:被说渣男时她怎么不提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歌、杨幂昔日剧照

  大洋网-广州日报10月27日报道 这两天,杨幂微博关注胡歌引发了一众网友的兴趣,谁叫这两人曾传绯闻很多年呢?谁叫杨幂曾取关胡歌呢?对此,杨幂的回应是:想请胡歌在微博转发自己新片的首映礼,胡歌提出“加关注”的要求。而胡歌的回应则是: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只怪故事版本太多,彻底掩盖了真相。如此回应,网友感觉信息量更大了,各种“八卦挖掘机”开始启动……

  人人都有情感,都有爱憎,关注与取关,本是稀松平常之事,只是明星所在的位置让这个行为被放大了。不过,在关注、取关方面,明星也确实有些敏感地带。触碰之前要三思!

  绯闻男女:或关注或取关不要轻易改变状态

  关注与取关本来是小事,但此次杨幂关注胡歌引发关注,也提示了圈内人,有些敏感关系,不要轻易去碰。比如,杨幂这次“关注”被网友如此关注,不外乎是她与胡歌曾经是绯闻男女。

  杨幂、胡歌曾一同出演《聊斋之聂小倩》,并在《仙剑奇侠传3》中分饰男女主角,让人不由猜测两人戏假情真。更有爆料称两人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2014年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甜蜜大婚,不少网友却发现这个日期似有猫腻:三年前同一天,胡歌曾在微博写下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被疑暗指自己与杨幂的分手,之后杨幂微博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

  如果是曾经公开承认过的恋人、或者曾经是夫妻,分手后取消关注是很正常的,比如王思聪、张予曦分手后就取消了关注,从此路归路、桥归桥。

  但如果只是绯闻男女,双方未公开承认过,那还是保持原有状态比较好。关注就一直关注,未关注也不要贸然关注,轻易改变可能会引发各种猜测以及舆论发酵。

  竞争对手:可以联手炒作千万别抱大腿

  在不少网友追问“为什么杨幂关注胡歌”的时候,还有网友认为,杨幂此举有“抱大腿”之嫌。有网友甚至开八:“只想说一句,从赵丽颖到郭碧婷再到王俊凯,哪个不是红了之后她才关注的!”

  也难怪,近期胡歌主演的《伪装者》、《琅琊榜》等剧霸占荧屏,胡歌也红得炙手可热,而杨幂也确实表达了请胡歌帮自己宣传新片的意思。

  前车之鉴。在真人秀《偶像来了》热播的时候,有网友发现,曾有过节从来零交流的杨幂和赵丽颖在微博上互相关注了!两人戏路相似,都因于正剧而红。赵丽颖在横店拍戏时曾被杨幂的粉丝误认并索要签名,她无奈也不满地在微博留言:“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是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子吗?”这让杨幂的粉丝非常不满,两人的粉丝也经常掐架。而赵丽颖和杨幂虽然不时在颁奖礼、红毯上同台,但连点头之交都不算。后来,从湖南卫视传出的消息是,杨幂即将加盟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而此前,赵丽颖已加盟该节目。

  按照娱乐圈的规律,从无交集、似有过节的当红明星突然“互关”,往往表示可能会有合作。所以做搭档前先示好,联手刷话题和存在感也很正常。不过,若不是识于微时就累积的情谊,这种临时“示好”,总有一种“抱大腿”的嫌疑。

  胡歌: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

  10月25日,有网友发现杨幂微博重新关注了胡歌,这一举动让两人的粉丝惊叹不已。

  25日下午杨幂回应此事,称两人一直有联系,“我们向来关系都不错啊,我的手机里一直存着他的手机号呢,时不时也可以通个电话。”杨幂说:“之前取关了,是因为外界把我们的关系妖魔化了。”这次,她强调:“是胡歌让我关注他的。”

  25日深夜,胡歌通过微博回应杨幂微博关注自己一事,称:“其实呢,朋友之间有联系很正常,认识那么久了,早就习惯了互相挖苦的玩笑方式。没想到这次的玩笑激起了千层浪,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本来就是简单的人,纯粹的交情。只怪故事版本太多,彻底掩盖了真相!”

  胡歌的微博发出后,截至记者发稿时,评论数已超过7万条。不少“胡椒”站在胡歌的角度说话:“在你被称渣男,‘喜糖梗’肆虐的时候她怎么不提真相呢,结婚、生子、报案哪次你没有挺她,她的态度呢,随手回关不可以吗?”

  还有胡歌粉丝继续抱不平:“杨幂来来回回取关又回关什么意思呢,过了这么久你还是那么护着她,可是她已经变了好多。”也有网友表示:“哪有那么复杂,你们都是我们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啊。”

  还有网友传达出积极的正能量:“当年看《仙剑奇侠传3》,杨幂、胡歌、刘诗诗都是我的爱,可是后来‘仙3’小分队四分五裂了,个个光芒万丈却去了不同的方向,他们疏远了。如今他们终于互相关注,我也好像回到了美好的当年。”

  可以追求完美 也要接受遗憾(文/张素芹)

  杨幂重新关注胡歌,网友八出了各种信息,其中有一些比较有趣的点,比如,杨幂结婚时给很多人都发了喜糖却没有给胡歌,杨幂结婚、生日,胡歌的微博祝福从没有落下,但是杨幂却似乎没有“礼尚往来”。看得出,至少胡歌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人人都应该爱我,为什么我会被拒绝?即使有一些不想回望的曾经,但我们难道不可以抛开芥蒂潇洒前行吗?于是他终于抓住了一个“机会”让杨幂关注自己。不过,我们可以追求完满,但也要接受生活中留有遗憾,对不对?

  当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热映时,传闻陈坤与赵薇闹掰,证据之一是赵薇的闺蜜王菲取关了陈坤。后来陈坤受访时说:“据说两年以前就取关了,但我并不知道。这不影响我对她的爱和尊重,我依然关注她。我喜欢她是因为她对我的生命有帮助,她喜不喜欢我不重要。”我爱你并不一定要你爱我,我关注你也并不一定要你关注我。这种心态无疑是豁达、超脱的。

  但是人人都要讲面子,好像我关注你而你不回关,我就失了面子似的。所以,如果没有这个因素,就不会“话赶话”的求关注,也就没有胡歌与杨幂因为关注而引发的这场风波了。

  虽然杨幂自称当初取关是因为关于两人的故事都不真实,她不满两人的关系被“妖魔化”,那么如今关注的理由若只是想请胡歌帮忙宣传新片,也就有了“傍胡歌”炒作新片的嫌疑。

  对于双方都已经否认的曾经的绯闻,已经没有必要去追究真伪了。既然还可以做朋友,那就冰释前嫌,各自安好吧。如果是联合炒作,各位看客也就看看吧。

  相关阅读

  亮相《我是证人》记者会回应大热话题

  杨幂:胡歌说“那你先加关注我的微博”

  广州日报讯(记者林虹汝) 前日下午,刚刚从《跑男》录制现场“卸甲”赶来的杨幂,带着新作《我是证人》赶到深圳接受广东媒体的“围追堵截”。早听说大幂幂(杨幂的昵称)答媒体问“话少”“直率”“不修饰”,在接受广州日报以及广娱大本营(微信号:gzrbgydby)专访中,她把这些特点展现无遗。

  广州日报:你们夫妻都是知名演员,在家里会交流一下演技吗?

  杨幂:基本上比较少。刘恺威先生的工作比我还忙啦!我呢,在你们面前肯定是一种工作的状态,但我回家也没有向媒体公告。其实我会平衡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的,给小糯米最好的照顾。大家可以放心。

  广州日报:这两天由于你重新关注了胡歌的微博,让网民们很是惊讶。

  杨幂:其实我们的关系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复杂。我们一直关系都不错啊,主要是我想让他参加我们电影在北京的首映礼,可他说“剧组里他没法请假”。我就让他在微博上转发一下我们电影的信息,他说“那请你先加关注我的微博”。就这么简单。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外界过分妖魔化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广州日报:最近还有艺人特地去整容医院验证自己是否做过整容手术,你怎么看?

  杨幂:每个人看待这些事情的态度都不一样吧。他们也许觉得有必要这样做。我就觉得别人说什么让他们说去,别太往心里去了。

  广州日报:在电影里,你和鹿晗的对手戏特别多,小鹿演技如何?

  杨幂:小鹿的表演经验不多,但我和他合作有不少的惊喜和火花。他的学习能力特别强,而且我们都是北京人,聊天的时候特别合得来,可以说“一见如故”。而且,由于每拍一条,小鹿给出来的反应都不一样,反而刺激我们有更多的灵感,合作得特别开心。

  广州日报:“变态帅”朱亚文、影帝王景春呢?

  杨幂:哎,现在到处都在说他是“行走的荷尔蒙”,有多少女粉丝声言要扑倒他?哈哈。这演技确实很好啊。王景春是特别和气的一个影帝,我和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可是每次见到他都特别开心。他总是能给我们很多有用的建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