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宅男女神也粗心!吃饼掉颗牙 还吞下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4:53

  原文标题:【图文】宅男女神也粗心!吃饼掉颗牙 还吞下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后藤真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早安少女组”前王牌成员后藤真希,毕业后单飞发展并不平顺,在演艺圈经历消沉与复出后,她去年突然宣布闪婚,嫁给小她3岁的男友,今年初小俩口补办了婚礼,6月宣布已怀孕4个月,推算下个月左右将诞下女儿。

  准妈妈后藤真希婚后虽没继续在演艺圈闯荡,然仍相当积极经营社交网站,经常在更新、分享自己的人生近况,今天她贴出一则新文章,表示自己竟在孕期后期发生“意外”,表示自己开心吃了块可乐饼,吃的过程中觉得怪怪,心想:“怎么会有内馅这么硬的饼”,吃完之后竟发现自己少了一颗牙!吓得她赶紧就医。

  而后藤真希去年10月告诉粉丝她的“口腔微恙”,嘴里少了颗牙,因此找牙医做了假牙,此牙只陪了她1年左右,因为这次她吃可乐饼吞下肚的,正是这颗假牙,后藤真希就医后,牙医表示制作新假牙模型,得等一星期,女神届时才能恢复美丽,让她直呼真是太冲击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