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铁林遭“私生女”索赔800万 被指已承认父女关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3:34

  原文标题:【图文】张铁林遭“私生女”索赔800万 被指已承认父女关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铁林

  “皇阿玛”张铁林摊上事了。一名16岁女孩自称是张铁林的私生女,并因留学费用等问题将张铁林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张铁林给付抚养费653万余元、赔偿精神损失费160万元,此案一度被公众称为现代版的《还珠格格》。昨天下午,此案在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召开庭前会议,女孩张亮(化名)及其母侯俊杰出庭,张铁林未到庭。庭后,女孩母亲侯俊杰告诉记者,张铁林的律师已在法庭上承认张铁林与女孩存在父女关系。

  案情

  女孩:16年来未曾享父爱

  据张亮起诉,出生后一直由母亲侯俊杰单独抚养,16年来父亲张铁林对自己漠不关心,也未支付抚养费。2014年4月,其打算出国留学,母亲无力支付留学费用,而且办理出国留学手续需要父母双方签字等事宜。因此,张亮与张铁林联系,而张铁林拒绝承认张亮是其亲生女儿,称“出生证上的父亲与亲生父亲并非同一人,将父亲名字从出生证上取消”等。

  张亮起诉称,此后,张铁林曾要求她提供毛发做亲子鉴定。她提供了鉴定材料后,张铁林却称鉴定材料不合格,还出了一份《公证书》证明,并将她的监护权全权交给了母亲侯俊杰。今年5月18日,双方协商一致做亲子鉴定,张铁林在鉴定结果出来之前又通知撤销鉴定。

  “平时得不到父亲关爱,眼下也得不到父亲的资助”,张亮称,这期间她还看到张铁林带着其外籍女儿张月亮高调参演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不禁感叹中外两个女儿的待遇,竟然如此不同。因此,张亮起诉至法院,要求法院判令父亲给付她抚养费653万余元,赔偿精神损失费160万元。

  据了解,此前,张铁林曾以该案涉及孩子隐私为由,向法庭递交申请,要求不公开开庭。

  母亲:张铁林已承认骨肉

  昨天13点20分,侯俊杰与女儿张亮来到酒仙桥法庭门口,侯俊杰戴着墨镜,张亮捂着口罩。此时,法庭外已有多名记者等候,侯俊杰婉拒了记者们的拍摄和采访。13点40分,母女两人通过安检进入法庭。

  庭前会议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记者未能进入法庭旁听。据了解,该次庭前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原被告双方向法庭补交相关证据,法院予以调解。

  16时许,母女二人走出法庭。侯俊杰当即便被等候的记者围住,张亮则趁母亲被围之际,低头快步从一侧离开。

  “他已经承认女儿是其亲生的了”,侯俊杰称,为给女儿讨一个公道,她已向法庭申请了公开开庭审理,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揭露张铁林的真实面目。“面对一个没有任何善意的、撒谎的人,其实得到什么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女儿已经年满16岁了,我申请公开开庭,是为了更好地为孩子讨回一个公道。”侯俊杰称。

  同时,侯俊杰强调,她已向法庭提交了多项证据,证明女儿就是张铁林亲生。而张铁林的两名代理律师也代张铁林承认了女儿为张铁林亲生一事。

  张铁林:不接受媒体采访

  据报道,案件审理结束后,记者联系到张铁林本人。

  张铁林先是询问:“你哪里拿到我的电话?”记者回答是从同事手中拿到的电话号码,张铁林追问:“你从哪个同事手里拿到的?他给你这个电话是什么意思呢,让你访问我吗?”记者表明:“私生女一案开庭后,侯俊杰称,你通过你的代理律师在庭上承认了张亮是你的女儿这件事情。”张铁林随即打断称:“我能不接受你的采访吗?”记者回答,“当然可以,这是你的权利。”张铁林道谢后随即挂断电话。

侯俊杰(戴墨镜)和女儿一同离开法院。

  对话

  “其实就是想为女儿讨个公平”

  京华时报:庭前会议有哪些内容?

  侯俊杰:法官主持双方进行了证据交换。我们补交了很多证据,主要是关于孩子的生活情况。女儿出生后,我们从小是生活在他们(张铁林)家的,他父母是帮着我照顾孩子的。但对方没有提交任何证据。张铁林本人没参加,他的两名代理律师到庭。

  京华时报:为何提出公开开庭申请?

  侯俊杰:不公开对女儿太不公平了。庭前会议上,张铁林的两名代理人替他承认了女儿是亲生的。我希望法律公正。我养到女儿16岁了,这个钱已经不重要了。但是提出要抚养费,我认为这是女儿应该得的,女儿也需要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空间。

  京华时报:张铁林是英国籍,你感到诉讼程序有不同吗?

  侯俊杰:他是1998年入的英国籍。此次审理依据的是中国法律,至少目前我感到一切正常。开庭的时间尚未最后确定,应该是下个月。

  “金钱无法弥补孩子所受伤害”

  京华时报:提起诉讼给你带来怎样影响?

  侯俊杰:现在很多娱乐记者采访我,给我造成了很多困扰。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娱乐话题。我更愿意从法律、从关爱孩子的角度谈一谈。现在女儿16岁了,她出国需要父母双方签字同意,我们联系张铁林,他却拒绝签字。我认为,他现在就是逃避抚养费。我们刚分开时,谈过抚养费的问题,当时他就避而不谈。2002年,我就曾经想过起诉他,但最终怕影响他们父女俩的感情,心说就自己养着吧,没想到他现在这么恶意伤害孩子。自2003年起,他不承认孩子,一直没有打过任何电话,毫不顾及孩子。女儿因为这件事情辍学,受到很深的伤害,这是张铁林拿金钱无法弥补的。

  京华时报:这些年你们的生活怎样?

  侯俊杰:我们一直在北京生活。我也是电影学院毕业的,原来也演戏。女儿出生后,我在影视行业一直做幕后。最先的几年,我和张铁林是正常恋爱。现在很多人都问矛盾怎么这么大,父亲都不认女儿,其实我跟他没有任何矛盾,他只是不想给抚养费而已。现在妈妈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太正常了。这么多年我没理他,我觉得人总会成长的,没想到他越变越糟糕,他还称自己是一个教育工作者,还去四川一个大学做成功的讲演,这让女儿对中国的教育人文都很失望。

  律师说法

  放弃亲子鉴定张铁林需承担怎样的结果?

  确定张亮是否是张铁林亲生骨肉,亲子鉴定无疑是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在本案中,侯俊杰称,双方曾达成一致要进行亲子鉴定,但是后来张铁林在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之前又撤销了鉴定。一方申请亲子鉴定,另一方拒绝亲子鉴定的情况下,会产生怎样后果?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殿学称,根据相关法规,当事人一方起诉请求确认亲子关系,并提供必要证据予以证明,另一方没有相反证据又拒绝做亲子鉴定的,人民法院可以推定请求确认亲子关系一方的主张成立。非婚生子女请求确认亲子关系,也需要提供必要的证据。对于什么是必要的证据,王殿学律师称,比如能够证明母方与被申请方存在生育可能的密切关系,如同居的事实、在宾馆开房的事实、子女的出生医学证明等足可以使法官相信存在生育可能的密切关系,都可能使举证责任转移到被申请人。

关键词:张铁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