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隋棠当妈后变邋遢不敢拍照 鼓励女人多照顾自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3:09

  原文标题:【图文】隋棠当妈后变邋遢不敢拍照 鼓励女人多照顾自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隋棠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艺人隋棠成为妈妈后,专心在家照顾儿子Max,今日,隋棠看完一篇关于女人应该要维持优雅的文章后,有感而发在网上发文。

  她透露自己从照顾Max后就鲜少打扮,连长发也没放下来,甚至不敢拍照。她呼吁妈妈们要多疼多照顾自己,偶尔还是要打扮,让自己开心。

  隋棠8月生下儿子后,暂别演艺圈专心育儿,有时老公Tony因公事外出开会,只剩她一人在家照顾Max。虽然有妈妈帮忙,但她依旧忙碌,她自曝会忙到忘记洗脸刷牙,身上总是穿着最舒适、耐脏的那2件衣服替换,连她乌黑的长发也很少放下,头上常顶着发夹。

  隋棠变身成邋遢宅妈,甚至不敢拍照,她有感而发,鼓励所有妈妈们一起加油,称当妈后还是要多照顾自己,偶尔打扮自己,“让另一半不会以为碰到婚前婚后差很多的诈骗集团,也让自己开心一下”,引发网友热议。

关键词:隋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