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建州高中数学曾考24分 被老师骂智商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1:19

  原文标题:【图文】陈建州高中数学曾考24分 被老师骂智商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建州自曝数学考24分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建州(黑人)出道多年,现在已是当红主持人,且事业家庭两得意,是许多人眼中的人生赢家。其实,黑人小时候家境不好,求学成绩也很差,长期以来都是班上最穷的人,但一次高中数学考24分的梦魇以及加法思考,却让他在20多年后翻身年收入更突破千万。

  陈建州最近在主持节目《上班这党事》中透露,高中那年某次数学只考24分,成了他深埋在心里一辈子的梦魇。不过,他会这么说的原因是,由于当时全班人的分数几乎都个位数,自己一拿到考卷,竟被好友当场呛声“老师,他作弊啦!”甚至扬言要求重考,让老师气到大骂“你们智商也太低了吧!”

陈建州自曝作弊

  然而,陈建州这个老师眼中的“低智商学生”兼同学指控的“作弊犯”,竟在20多年后成为年收破千万的当红主持人。黑人分享完这段不算愉快的往事后,搭档徐薇老师现场立刻给予肯定,认为他用“加法思考”的人生态度非常值得效仿,引来不少人共鸣,其中不乏看完影片就哈哈大笑的人,也有人觉得看完他的故事,心情顿时豁然开朗,引起不少共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