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靖王”王凯接受采访显尴尬 为智商平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1:19

  原文标题:【图文】“靖王”王凯接受采访显尴尬 为智商平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凯(右一)台上有点尴尬。

  10月26日的湖北襄阳,一场秋雨让气温骤降,但寒风冷雨却丝毫阻拦不了热情的粉丝。湖南卫视年底重头真人秀《全员加速中》记者会在这里举行,贾乃亮、杜淳、田亮、窦骁、王凯、TFBOYS、大张伟、贾玲、张馨予等十几位明星亮相。而节目录制以来参与的明星更是多达五六十位,星光熠熠,襄阳古城热闹得炸开了锅。

  TFBOYS人气旺,卖萌乖巧惹尖叫

  虽然黄晓明、蔡少芬、李云迪、张亮等明星因为档期的原因缺席,但只要有TFBOYS,现场就不缺少尖叫和疯狂。记者当天下午到达酒店时,酒店门口已经挤满了粉丝,为了控制人流,酒店员工不得不关上大门,住店客人也只能从侧门进入。进入酒店大堂后,里面依旧是人挤人,就连酒店客房都已经爆满了,他们中绝大部分都是TFBOYS的粉丝。记者会原定于晚上七点举行,但由于现场混进了太多太多的粉丝,工作人员不得不反复清场,逐一检查证件,记者会拖到晚上八点都无法正式开始。

  好不容易明星们来了,贾乃亮、田亮都是浮云,号称拥有万千“靖王妃”的王凯也没有尖叫声,等TFBOYS一出场现场就炸了,尖叫声不断。TFBOYS三人很安静地站在大哥哥大姐姐们身边,就像参加校运会的三个小朋友。但是出人意料的是,目前已经录制的三期节目,TFBOYS的表现特别好,远比很多成年明星要好,不仅跑得快,而且有脑子。当主持人让他们给第一次加入的嘉宾一点建议的时候,王俊凯很认真地说:“一定一定要利用转角,不要跑直线,遇见黑衣人不要害怕。”而真的和黑衣人同台时,TFBOYS三子又一下子变身“好奇宝宝”,想要去看看身边这些身高超过185厘米的大长腿到底有什么不同,为什么跑那么快。

  记者会后,粉丝堵满的会场外面,媒体采访迟迟无法开始。当记者们走进明星们的休息室时,TFBOYS是最先站起来准备的艺人,坐在一众明星中他们很乖巧,不抢话、不打岔,当身旁的王凯接受采访时,他们还帮着举话筒。这次《全员加速中》是TFBOYS的综艺首秀,当记者问到他们有没有收视压力时,旁边的贾乃亮打岔说:“什么是收视压力?一般小孩子只有考试压力。”而易烊千玺则认真地回答:“我们就很努力地跑,尽我们的能力做好,希望收视好。”回答非常得体。

  “襄阳F4”抱团,姜还是老的辣

  在这样一个有十几个明星的场合,尤其是有TFBOYS在场,明星想要抢风头实在是难。单打独斗不行,那就抱团吧,贾乃亮、杜淳、田亮、窦骁就以搞怪的形象集体亮相,还自称是“襄阳F4”,就这样“襄阳F4”也成了当晚的焦点。

  记者会有个环节,明星要当猎人按照大屏幕给出的线索找到台下的记者,田亮和贾乃亮代表各自的队伍下来找人。田亮只要看到差不多符合特征条件的记者就都抓一遍,通过大家的反应判断谁是真的,这招很管用,两个目标都被找到了。而贾乃亮则很敬业地在“演”,提示明明是长发,他却抓着一个短发女记者摆出要“壁咚”的架势,惹得现场一片尖叫,抓没抓到目标不重要,至少抢镜效果达到了。

  在接受采访时,“襄阳F4”俨然成了核心。他们笑言自己是这个节目的颜值担当。当被问到这个节目主要是考智力时,四个人没底气地互相对视,身为“游戏黑洞”的他们谁都不敢承认自己是智力担当,“我们四个人凑一块,智力就够了。”贾乃亮大赞TFBOYS三个小朋友很棒,不仅跑得快,在录制的时候还给大家留下了很多感人的事情,甚至自曝正计划再生一个孩子,要是还是女儿的话,就和田亮一起把TFBOYS三个人都收为女婿。

  王凯要为“靖王”平反,略显生涩

  凭借《伪装者》、《琅琊榜》两部戏迅速蹿红的王凯,这次是第一次参加大型综艺节目,和其他明星相比,他似乎还有点生涩,台上台下都有点尴尬。

  记者会之前,王凯的座位名牌是换得最多的,来来回回换了好几次。明星进场的时候,王凯很自然地就往中间走,但是并没有看到自己的名牌,最后才在靠边的位置坐下。王凯的经纪团队似乎对这个“当红炸子鸡”特别紧张,其他艺人坐下就坐下了,他的工作人员却时不时要凑过去耳语两句,或者递一下水。明星登台亮相,TFBOYS、“襄阳F4”、大张伟和贾玲都顺利摆了设计好的动作,王凯和搭档却有点摸不着头脑。明星分两组每组派一人下来追捕“猎物”时,明明田亮和贾乃亮已经下来了,但是经纪人还是示意王凯也下来找。王凯在记者们面前漫无目的地走了一圈,看见田亮抓到目标后,只是附和地说了句:“我早就觉得是她。”

  可能“靖王”真的还不习惯大型综艺的节奏,还不习惯明星和记者打成一片的场面,当晚他表现得多少有些尴尬,接受采访时“襄阳F4”和记者聊得热火朝天,互相打趣,他就安静地坐在最边上。可是他毕竟是“靖王”,人气高得大家无法忽略他,于是记者们“组团”向他提问,有意识地为他争取版面。王凯说:“大家都说黑衣人跑得快很可怕,但是因为我还没正式录,还不知道。我并不担心,我以前上学的时候参加过田径队,短跑是强项,有一定的底子。”

  《琅琊榜》里“靖王”的智商一直不在线,这次来参加《全员加速中》这样一个烧脑的节目,记者忍不住为他担心了起来。对此,王凯笑了,“这个问题我必须好好回答,既然我来了,也就想给靖王平平反,提高一下靖王智力的上限。给大家看看,我想做一个没有梅长苏也智商在线的人。”机智的回答惹得大家哈哈笑,有人忍不住调侃:“今天是苏哥哥离开你的第九天,你想对他说什么?”王凯忍不住笑了,强忍憋着笑说:“他在杭州挺好的。嗯,其实我挺想他的!”

  同场加映

  TFBOYS助阵《疯狂的麦咭3》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实习生严朝博报道10月25日,《疯狂的麦咭》第三季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行,TFBOYS、杜海涛助阵。《疯狂的麦咭》第三季将于11月14日晚7点回归金鹰卡通卫视。

  第二次参加《疯狂的麦咭》的TFBOYS信心十足地大谈闯关经验,“没什么难关。”之前因参加大型军旅体验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减肥成功的杜海涛再次探险麦咭的洞窟密室,这一次也是早有准备信心十足,却意外遭遇洞窟密室全新改版,只好不断地怂恿TFBOYS给麦咭卖萌,惹得麦咭不得不在游戏环节频频“放水”,逗得现场爆笑不断。

  据介绍,第三季在第二季关卡的基础上,升级了石壁、怪兽、洞窟三大密室。接下来还将邀请《爸爸去哪儿3》中的明星亲子组合加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