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小S晒素颜自拍照 惊见细纹与白发(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1:17

  原文标题:【图文】小S晒素颜自拍照 惊见细纹与白发(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S自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宣布与蔡康永将一起请辞《康熙来了》节目的小S,未来动向受到外界关注。常在脸书、微博等社交网站与粉丝交流的她,昨天一早在微博分享了一张素颜自拍照,并发文称赞自己:“早晨的自己还蛮漂亮的”。不过眼尖的粉丝发现,她的眼睛下方明显有细纹,头发上还隐约可见到白发。

  小S在微博发文写道:“早安,还想再睡但已清醒,干脆起床。自拍一张发现早晨的自己还蛮漂亮的,头发也很顺,其实2天没洗。”并附上自己最新的素颜自拍照。照片中的小S皮肤白皙,不过仔细一看,可隐约看到脸上细纹,还有头上的几丝白髮。

  粉丝们看到小S的自拍,纷纷大赞她素颜气色依旧不错,但也有发现她白发与细纹的粉丝,要她好好保养身体,才能继续当个漂亮辣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