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被曝三度离婚 或因男方性格火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0:48

  原文标题:【图文】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被曝三度离婚 或因男方性格火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和老公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Halle Berry)被曝第三段婚姻已结束,跟结婚两年的法国影星奥利维-马丁内兹(Olivier Martinez)以性格不合理由离婚。

  据美国TMZ娱乐网站报道,49岁的哈利-贝瑞跟同龄的奥利维早已签定婚前协议,这次离婚双方不会有任何金钱瓜葛,男方正要求取得两岁孩子的抚养权。有知情者更爆料,上周二人被拍到带儿子外出,不过有指离婚导火线是奥利维性格火爆,日前还和机场人员因争执而大打出手,而奥利维本周初已搬离两人爱巢。

  哈利贝瑞和奥利维-马丁内兹已发共同声明,表示仍会互双尊重对方,亦希望对方幸福,将来会为儿子着想走下去,还叫外界给他们多一些的私人空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