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6岁潘美辰携同性绯闻女友购物 两人谈笑风生(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0:38

  原文标题:【图文】46岁潘美辰携同性绯闻女友购物 两人谈笑风生(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潘美辰与外籍女购物

  中国台湾歌手潘美辰喜欢以中性打扮,多次被传出同性恋绯闻,而她的外籍拍档也被认为是她的绯闻女友。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拍摄到潘美辰与她的外籍绯闻女友超市购物的镜头。

  当天,潘美辰身穿一件亮闪闪的短版马甲内搭运动衣,而她的外籍绯闻女友则是一件长款驼色风衣,腿上套了条丝袜。只见二人在商品货柜边挑选,外籍女友拿起一袋零食用外语询问潘美辰,潘美辰作出回应后,外籍绯闻女友便走向另一条过道,摄影师随后来到超市门口拍摄,只见他们二人略作商量后便来到柜台处结账。

潘美辰与外籍女购物

  而最终潘美辰也不让身边的女友动手,便一手拎起一盒,与女友嬉笑着走出了超市,摄影师随即追赶出去,发现,原来他们的助理手中还拎着一大袋的东西,满载而归,难道他们是想着存够吃喝,在家窝上一段时间了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