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日本女星高部爱持毒被捕 粉丝大感震惊失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0:34

  原文标题:【图文】日本女星高部爱持毒被捕 粉丝大感震惊失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高部爱

  凤凰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7岁的偶像女星高部爱,本月15日因违反日本的毒品取缔法被捕,给粉丝们尤其是许多动漫粉丝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2004年因荣膺“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平面写真大奖一举成名的高部爱,现在作为女演员活跃在荧幕上,更曾经为2009年播出的电视动画《青花》的女主角配音,距今为止总共有四部动画配音作品。尤其2012年TBS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动画《爱杀宝贝》中为其中一位主要人物吴织亚切配音而广为人知。

  而该动画的制作人中村伸一,曾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过将来很可能推出续集。动漫粉丝们对《爱杀宝贝》的续集期望度极高,可是现在高部爱竟然因毒品被捕!对此许多网民纷纷表示震惊和失望,哀叹《爱杀宝贝》估计没法有续集了,续集的梦破碎了等等。

  除了动漫粉丝,受到影响的还有锦户亮和米仓凉子的新剧。从本月23日开播的锦户亮主演深夜剧《武士老师》,本来已经全部杀青,现在因为高部爱出事,剧组只能紧急重新剪辑,力求全删她的戏份,万幸的是她并不是主要演员。此外米仓凉子受害最大,收视率女王米仓凉子首次主演的时代剧,却因为高部爱是主演之一,没有办法进行后期处理,只能暂时彻底雪藏,原本已经预定了一些宣传节目也全部叫停。

  另有消息指出,实际上目前被拘留在警视厅女子拘留所的高部爱,原本表面上工作顺利,私底下是个出手毒品的毒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此次她就是因被警方在家中搜到可卡因以及精神向药物被捕。这也是日本继酒井法子、小向美奈子之后,第三位现役女星因毒品被捕。另外可以发现,高部爱所属经纪公司的官方网站,已经在本月月中就删除了她的全部资料,博客也被关闭。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解约的消息,但既然公司方面立刻做出了相对应的措施,解雇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关键词:高部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