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新类型喜剧女主霸屏 王若涵梁挑一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9:43

  原文标题:【图文】新类型喜剧女主霸屏 王若涵梁挑一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若涵

  凤凰娱乐讯 自2006年《疯狂的石头》男主角之一黄渤走红之后,近年来,由生活中不同阶层之间的摩擦碰撞以及结合当下热点的喜剧频频发力,今年更是被称为“喜剧年”。从《港囧》里赵薇扮演的蔡波,到《夏洛特烦恼》中马丽扮演的马冬梅,再到《你是猪么》里扮演霸气御姐凌嘉欣的王若涵,喜剧中的女主角特质似乎冥冥之中主导着剧情的正方向。尤其作为90后的新晋小花旦王若涵,此次梁挑一姐更是彰显出喜剧女主角的霸屏特质。

  特质一:颜好聪慧,气质不凡。

  作为喜剧女主角必不可少的便是一双吸人眼球的大眼睛,似是会说话般欲言先语。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存着善良、温暖,以及将生活中的琐事与难事都尽收眼底。表演中,无论喜悲,我们都能从这双大眼睛中看到她骨子里性格的坚毅。

  特质二:胆大心细,自析条理。

  生活中每日都在上演着必备条件和不必备条件,然而要想达到既定目的,便要将这一切条件转换为充分条件。王若涵所展现的更多的是新一代年轻人对事件的第一感应和条件反射,敢于直面眼前的困境,将客观事实罗列并进一步分析,从而制定既定计划,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一环,便于摩擦的前进。

  特质三:放手一搏,大智若愚。

  也许很多桥段的设计让人觉得女主角作为决策转折似乎有些偏颇。但如此的制造发展,才更有戏剧的不经意之感。要想演绎好生活中的不经意之感,更显露出王若涵表演的功底,气质的镇定自若与事件的把控能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