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山河故人》董子健被爆床戏紧张 张艾嘉直呼男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9:37

  原文标题:【图文】《山河故人》董子健被爆床戏紧张 张艾嘉直呼男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主创与观众合影

  昨日,90后“新人王“董子健与《山河故人》主创导演贾樟柯、赵涛、张艾嘉等人一同现身深圳为新片宣传造势。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山河故人》全国路演以来张艾嘉、董子健首次同台,张艾嘉在自我介绍时,就俏皮地称自己是董子健的女朋友,“我是小董的女朋友,也是这个戏最幸福的女人”。

张艾嘉、董子健

  董子健称“忘年恋”是因为爱情 与张艾嘉床戏被爆料“很紧张”

  《山河故人》中,董子健与张艾嘉上演了一场惊世骇俗的“忘年恋”。见面会上,“忘年恋”再度成为热议焦点。现场,被问及二人感情何时萌发,张艾嘉打趣回应到,“他先开始的”,而被追问是否因母爱缺失而走到一起,董子健和张艾嘉异口同声表示“不是”,董子健还态度鲜明地坦言是“因为爱情”。因为爱情因为相同的命运,董子健与张艾嘉呵护取暖,在二人流畅自如诠释下,超越年龄的爱情毫不违和。但在演绎“床戏”部分时,向来松弛自由的董子健还是有些紧张,张艾嘉就爆料说到,“小董看上去不紧张,后来发现,在床上那场戏很紧张,但还蛮可爱的”。被问及是否有借酒入戏,张艾嘉则玩笑称“喝酒就出事了!”

  片中,董子健全程英语对白演出,展现出了极佳的英语台词功底,其流畅、不着痕迹的英文演绎也得到张艾嘉的高度评价,“小董英文说得很好,像是留学好久回来的,很放松很自由”。

  全球海选终定董子健 贾樟柯:小鲜肉会演戏是最佳人选

  自去年戛纳电影节公布《山河故人》项目以来,关于道乐(董子健饰)一角海选颇费周折,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多个经纪公司为片方推荐了大量演员,贾樟柯却最终选定董子健。现场被问及为何找了那么多人全球选角却只选择了董子健,小董萌萌哒调侃“不满意是吗?”贾樟柯则回答到,“关于道乐这个角色,其实我心里一直想的就是小董,因为之前看过他的《青春派》,觉得很好。只是当时不知道小董英语怎样,档期如何,后来跟他聊过一次才确定的”。贾樟柯还特别强调选董子健是因为他在镜头前很自由,“小鲜肉、会演戏,这两者在小董身上难得兼具。松弛自由地表演和再创造,是无论哪个阶段的演员都最缺少和需要的。”

  不仅收获导演赞誉,有媒体也高度评价道:“今天见到董子健,一个成熟度非常高的90后演员,相比时下的那些花美男小鲜肉,董子健能演40年,能拿一堆影帝,能有他自己的时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