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本山义演致敬老兵:希望你们健康长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9:11

  原文标题:【图文】赵本山义演致敬老兵:希望你们健康长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本山与老兵们一一握手

  华西都市报讯 赵本山敬重抗战老兵和革命英雄,老兵们喜欢赵本山。10月26日晚,由本山传媒集团、华西圆梦基金主办,太极集团、中国双拥杂志社协办的“太极水之夜”铁岭本山民族乐团赴川公益演出的第二场,在成都锦城艺术宫隆重举行。

  赵本山和铁岭本山民族乐团及小沈阳、于月仙、丫蛋、王金龙、春阳、朱砂、董凡、邓小林、刘艺等演员,倾力为300多位在四川的抗战老兵、革命功臣们献演了《映山红》、《翻身农奴把歌唱》、《天路》、还有二人转等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赵本山的压轴演出,更是获得了老兵们的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感谢赵本山!向赵本山老师敬礼!”义演自始至终洋溢着浓浓的“军爱民、民拥军”的氛围。

赵本山及全体演职人员接受老兵赠予

  义演现场,88岁高龄的王安策老人,将亲手绘制的《牡丹》图,赠予赵本山及全体演职人员。赵本山接过赠画,双手紧握着老人的手说:“我发自内心地敬仰你们,给你们演出是应该的,希望你们健康长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