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荣浩拒回应与杨丞琳恋情 借机转移话题(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8:48

  原文标题:【图文】李荣浩拒回应与杨丞琳恋情 借机转移话题(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荣浩

  中新网北京10月28日电 李荣浩与杨丞琳多次传出绯闻,但二人一直未回应。今日,李荣浩现身北京,采访中不仅拒提杨丞琳,更借新专辑转移话题。

  今日,2014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顺利举办,尚雯婕、李荣浩、A-Lin、戴爱玲、fresh极客少年团等登台献唱,传递“青春无乐不ZUO”的理念。

  李荣浩称巡演不辛苦:很好玩

  去年,李荣浩因参加《我是歌手3》走红,也越来越多出现在观众眼前。对于从幕后走到台前的生活,他称感觉还好,“还算享受,但不太一样。现在音乐被一部分人认可,很开心、很值得,(因为是)做自己喜欢的事”。

  近期,李荣浩刚刚结束了自己的巡演,对此,他坦言很好玩,“一下看到那么多人,感觉更好。很在乎大家在台下的反应”,同时,他也称这样的工作并不辛苦,“体力还好,平时有在锻炼”。至于未来的音乐计划,他透露第三张专辑正在筹备中。

  近日,李荣浩还担任了莫文蔚演唱会的嘉宾,他表示很荣幸,“之前更多是听她唱歌。这次合作是好朋友促成的,到现场完全没想到她古筝弹得那么好”,至于以后会否给对方写歌,他则称需要看灵感以及对方的要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