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二妮自曝与丈夫是初恋:只谈了一次恋爱有点遗憾(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7:43

  原文标题:【图文】王二妮自曝与丈夫是初恋:只谈了一次恋爱有点遗憾(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二妮

  中新网北京10月28日电 今日,歌手王二妮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王二妮讲述了拍摄新歌MV的惊险时刻,她称当时就站在壶口瀑布边上,“如果多退一步就会掉进去,但为了画面好看,掉进黄河也值了”。

  谈新歌MV:为了画面好看,掉进黄河也值了

  会上,王二妮穿着一身红色衣裤亮相,颇具民族服装特色,十分喜庆,她献唱了《我从西边来》、《姐妹花》、《秋收》等歌曲,并讲述了拍摄《我从西边来》MV的趣事。王二妮表示,当时在壶口瀑布边取景,与黄河水近在咫尺,但为了拍摄便冒险没有系安全绳,“如果多退一步就会掉进去,但为了画面好看,掉进黄河也值了”。

  谈爱情:与丈夫是“青梅竹马”

  现场,王二妮还首度公开了自己的婚纱照,她与丈夫在一起的样子十分甜蜜。王二妮表示,自己与丈夫已经认识了15年,不仅是“青梅竹马”,也是同事关系,并晒出丈夫做的菜品和定制的带有王二妮头像的花鞋,大秀恩爱。

  此外,王二妮还透露自己与丈夫都是初恋,并打趣称:“只谈了一次恋爱,有点遗憾。”

  谈演唱会:运用更多音乐元素和现代技术

  据悉,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是“黄土地的诉说”,核心依然是陕北民歌。对此,王二妮称,虽然核心不变,但与以往会有很多不同,首先是体现在视觉效果上,“会运用更多现代技术,服装上也不一样,音乐风格多元化”。

  音乐总监廖勇则表示,民歌是不能改变的,变的是音乐的表现形式,“传统的陕北民歌乐队全都是合奏,但我们这次大量运用和声,包括布鲁斯(风格),把陕北民歌做成世界音乐的感觉”。

  另外,现场还播放了龚琳娜、濮存昕、蔡国庆等明星录制的祝福视频。

  据悉,王二妮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