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港媒曝庾澄庆恋上女主播 经纪人间接承认拍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7:20

  原文标题:【图文】港媒曝庾澄庆恋上女主播 经纪人间接承认拍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庾澄庆被曝恋上女主播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53岁的哈林(庾澄庆)7年前与伊能静离婚后,感情生活就成了沙漠,虽然偶有张惠妹等绯闻,但却擦不出火花,不过等了7年,他突然传出与40岁民视英文主播张嘉欣密会13小时,他原来“爱上女主播”。

  风骚留言:百毒不侵神清气爽

  庾澄庆自从离婚后一直被封为“黄金单身汉”,一向眼角高的他,于3个月前认识张嘉欣,两人家世相若,甚至兴趣也接近,迅速就开始约会交往。对于哈林爆出新恋情,他的经纪人周智惠说:“谢谢大家关心,是好朋友。”对两人交往多久,在相处13小时做了什么事?她不愿多谈细节,但说:“交新朋友是好事啊,大家给祝福就好了。”间接承认两人交往。

  昨天(10月28日),庾澄庆在微博表现风骚并留言:“穿上黄紫蕉单车衣!有如金钟加身!神功护体!刀枪不入!百毒不侵!神清气爽!”

  前妻伊能静没有回应

  至于前妻伊能静昨天(10月28日)没有回应,仅在微博留言,文字透露出的心情平静。其实两人离婚多年,庾澄庆有交友很正常,相信伊能静会给予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