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我是证人》北京首映 观众喊话朱亚文只约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7:20

  原文标题:【图文】《我是证人》北京首映 观众喊话朱亚文只约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我是证人》北京首映

  昨日,电影《我是证人》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安相勋,杨幂、鹿晗、朱亚文、王景春等出席了首映活动。影片将于10月30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朱亚文

  《我是证人》历经各大城市路演至今日北京首映,一路以来观众普遍对片中的惊悚元素反馈最为强烈,而作为影片中承接线索和制造恐怖气氛的重要人物之一,朱亚文饰演的“变态”唐峥无疑成为了近期热门话题和影片最具价值看点。发布会上,反派,“变态杀手”朱亚文的关键字自然是“坏”,他一手制造“雨夜车祸案”“女大学生失踪案”,玩“密室囚禁”,追杀“迷路姐弟”,与警察上演“警匪大战”,这个反派“坏”到恶贯满盈,让人脊背发冷,毛骨悚然。然而在发布会现场,朱亚文气场十足,似乎还沉浸在“变态杀手”的角色内,为人物辩解到:“我不认为他坏,我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他是需要同情的弱势群体,在我的价值观里他们错了,我要去修正他们的错误”。

  在前期点映时,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对朱亚文“心有余悸”,有人起鸡皮疙瘩,有人“捂眼不敢看”,甚至有报纸打出标题“朱亚文过于变态吓坏观众”,面对这些评价,朱亚文则认为是褒奖,“我能让观众感受到角色的性格,这次大家觉得是个变态,下次我给大家呈现出别的样子”,更真诚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演反派的机会不是特别多,我格外珍惜这一次机会,扭曲自己,去塑造这个角色,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人物”。

  当晚的《我是证人》全球首映礼,观众反响热烈,纷纷对惊悚元素反响热烈,并且表示“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朱亚文。”并套用朱亚文在片中使用的软件“指约”,向朱亚文喊话“我们好怕你!但我们只约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