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池昌旭将发中文专辑 坦言很想交女朋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4:44

  原文标题:【图文】池昌旭将发中文专辑 坦言很想交女朋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池昌旭

  凤凰娱乐讯(采写/Tata)29日,以电视剧《治愈者》在中国打开知名度的韩国艺人池昌旭正式与中国唱片公司梦响当然签下音乐事业发展合约,并于京举办发布会暨新歌首唱会。他在现场首唱中文新歌《陪你》,发音虽不是太完美,但却意外让人发现他的好歌喉。 

  11月底将推首张中文专辑

  作为演员出道的池昌旭,过去曾出演韩国高收视率作品《松药店的儿子》、《奇皇后》与《治愈者》等作品。除此之外,他也曾参与音乐剧《那些日子》的韩国巡回演出,歌唱实力不容小觑。

  今年11月底,池昌旭将推出首张中文专辑。他透露目前已经开始录音了,同时还会翻唱周杰伦的歌曲《星晴》,“他把这首歌给我重新翻唱,我们也重新做了编曲,所以我很感谢他。”

  11月28日重庆举办演唱会

  活动上,梦响当然宣布池昌旭今年会到中国五个城市举行粉丝见面会,首站将在11月28日在重庆举行,11月2日开始售票。池昌旭的经纪公司代表也补充表示:“这不只是首场粉丝见面会,这其实是一场演唱会。”

  池昌旭:很想交女友但没时间

  池昌旭以《治愈者》走红,掳获了不少女粉丝的心。而面对大家最关心的感情状况,池昌旭表示:“我觉得我是应该要交女朋友,但是我现在的行程很满,也有很多工作,可能不太有办法交女朋友。”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