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干掉大褶子!“明楼”靳东首次贴面膜手足无措(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3:33

  原文标题:【图文】干掉大褶子!“明楼”靳东首次贴面膜手足无措(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靳东敷面膜

  凤凰娱乐讯 10月29日,靳东经纪人在微博上晒出了靳东敷面膜的照片,并写道:“看这手足无措的架势,应该是破天荒的人生第一次把一种叫面膜的东西摊在脸上了……如果今晚的party上大褶子还是那么猖狂,警告你,面膜,你死定了!”

  照片中,靳东身穿紧身白色T恤,摊开两只刚刚敷完面膜的手,一脸尴尬地看着镜头。网友们纷纷评论:“终于知道保养了呢”“所以这是纪念wuli东哥第一张面膜吗?感觉要去get同款了”。

  早前报道:

  不惑之年走红?靳东:我挺小的 我才30多岁

靳东《伪装者》剧照

  凤凰娱乐讯 《伪装者》之后,靳东爆红,这个曾经并不广泛被大家认识的39岁男演员现在成了各大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也丝毫不出意料地成为众多影迷的新任“心头爱”。我们翻遍他几年前并不丰富的采访资料、阅读他独具个人“天气预报”风格的微博,甚至到他妻子李佳的微博浏览,试图寻找到更多他生活中的痕迹。然而结果并没有让大家满足,从出道至今,他避免曝光个人生活。这次的采访中,一丝一点与家人相关的问题他都礼貌回避。“在外面工作,不谈家事”,他说,如塑造的角色“明楼”一般。对于生活、演戏甚至是自身所处的周遭社会,他都有认真且深刻的思考与态度,他说,“不喜、不怒、不疾、不迟”是他追求的生活境界。

  把生活中的自己隐藏起来吧”

  凤凰娱乐:《伪装者》播出后生活中有哪些比较明显的变化?看到很多采访里面都写到您抱怨采访太多了,甚至“深恶痛绝”,有哪些变化是你接受不了的?

  靳东:我觉得我没什么变化吧,不会也不可能有什么变化,以前也是一部一部这么拍,一天一天这么拍,一个镜头一个镜头这么拍,以后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更仔细,更慎重的去拍好每一部戏。最近有好多人在扒我的历史,不管是曾经演的小的角色和人物、电视剧电影等等,我在十年以前我就这么说过,就是作为一个演员,你把生活当中的你隐藏得越深,观众才会更相信你演的人物或者角色,否则就是你对生活中的我或者演员都了解的底掉了,或者是极其清楚,那可能演什么都是我吧。那事实上,我对剧本的要求是更加贴近人物,或者力所能及的贴近,把生活当中的我就力所能及的抛掉,当然也不可能完全的抛掉,就不要展现给大家看了。

  凤凰娱乐:现在的“爆红”有让你感觉到四十年来的生活习惯或频率被打扰到了吗?有哪些地方是原则性不可以被碰触的?

  靳东:你说你在街上走,或者你买个东西,哎呀,跟你合个影,不合,你就耍大牌,合吧,你就合不过来,就觉得你已经干扰到我的生活了,但是吧,你就说了,什么叫干扰到你的生活?这就是你,比如说一个戏火了之后,你所要承担的,你必须要面对的。我觉得为了一部戏一个角色去宣传、做一个采访是有必要的,但还是把生活中的自己隐藏起来吧。就像明楼,你说明楼在生活当中有多少叫靳东演员的成分,还是说靳东身上呈现了多少明楼我觉得这个自己也没有细想过。我的价值观是,不管我在外面多辛苦,但起码我要让我的家人快乐,不仅仅在精神方面,在物质方面也更富足一些,在不揭穿一些原则尺度的情况下,我基本上是听之任之,那么明楼也是这样,我在外面工作,不谈家事。家中不谈工作,不谈政治,我只谈家人,只谈家人情感,所以这本来就是应该的。

  不惑之年走红?“我挺小的,我才30多岁”

  凤凰娱乐:在吴秀波之后,有不止一位“大叔级”的演员突然通过某部剧火了起来,恰巧你们二位还都是通过谍战剧,是不是这种角色的性格特征容易吸引观众,毕竟观众群体还是女性占大多数?

  靳东:这个定位我也是最近听说的叫“霸道总裁”,对吧?那么霸道总裁,我不知道是什么标准,按照现在大家这个标准,我觉得我过去演的角色都是,只不过是不同程度的富。按照这个真的体现我现实生活的价值观,我在生活中我觉得也是,哈哈。那么这样一部剧,我们也没有想过会成为今天这个样子,大家都在热追,我也很感动,这些情感价值观还是被今天的主流所认同,这真的是让我很开心很开心的地方。

  凤凰娱乐:你怎么看大叔演员不惑之年走红这一现象?

  靳东:很多人说他们是40岁以后才被所有人都知道,可是我挺小的,我才30多岁,所以这个会不会接受是一个共同的环境造成的吧。

  “CP”、“生猴子”?“我接纳不了、也杜绝不了,只能不理会”

  凤凰娱乐:因为微博内容太文艺,粉丝总抱怨说和你的距离太远,你有想过试着拉近一下和大家的“距离”吗?

  靳东:不管是很多年前写博客,还是到今天的微博,我都清楚的记得,我就好像从生活抽离出来看待我,我更想作为一个人生的行家,而这种角度恰恰比较契合作为一个演员,一个戏剧演员存活的方式。而说到戏剧,我从来不觉得这个镜头是个人承包,不像今天所讲的娱乐圈、艺人等等,戏剧在整个人类的历史长河当中所起到的作用要远远大于原始人,他非常立体、直观地再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人物关系、生活常态,那么意义这两个字对于如今而言就不同于只在课本里看的什么什么有意义,他又会加深。作为一部戏真的得到大家的认可,尤其是价值观上的接受,我觉得这是有意义的。

  凤凰娱乐:网友称你的微博是天气预报,但一条天气预报底下的留言就过万,大家的留言你会看吗?这里面喜欢留言的很多都是90后,受到这个年龄层的喜爱和追捧是你之前想到过的吗?

  靳东:谢谢,真的特别感谢各位的厚爱。目前这一段时期,可能我不是那么能看的过来,因为每天都在忙,围绕这个戏,以后会看的。

  凤凰娱乐:听说你已经被普及了时下流行的网络语言,哪一个词汇是了解后让你受到了惊吓的?

  靳东:是的,我也是在《伪装者》播出了很长时间以后,才知道的。“CP”、“生猴子”,只能说不敢苟同吧。我不接纳,我也不排斥,事实上,我也接纳不了,我也杜绝不了,我只能不理会。我刚才想表达的就是,有人说不了解历史的人,永远掌握不了未来,就像今天你连写字都没有耐心,你还会有耐心做人吗?所以这是一个很糙的时代。我在组里拍戏我会骂很多演员,我说你这戏还没拍完,就忙着去拍下一个戏,最重要的是你连这个戏都拍不好,有谁会相信,你会把其他戏都拍好?

  “我也会改变,至少让人觉得靳东不是铁板一块”

  凤凰娱乐:会不会为了更加了解你的年轻粉丝朋友们而去刻意接受或者学习一下他们世界里的新东西?你说不喜欢花时间去了解你不感兴趣的事情,新鲜事物或者说跟网络相关的一些新兴事物算吗?

  靳东:能够形成这样的东西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对他怎么形成我也不感兴趣,我从来没有能力,也没有那些想法,去管别人怎么说、他们怎么去创造一些新的词汇。只能说明一点,这就是当今社会的一面镜子,它不仅仅是一个词汇,他已经形成了一个语境。我对待生活的态度就是这样,在不卑不亢的基础上,当发现了问题,我会想怎么去改变。

  在很长时间以前,我在《闯关东》的采访中也有聊过,家人问过我,靳东,你所从事的这个行业能给人们带来什么?我说其实她的功效性并不大,有一些影响是潜移默化的,这些潜移默化看上去不大,它又特别大。可能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我对这些为数不多的、喜欢我的人来讲,我能传递的是对情感的认知,这可能是我当前唯一做的一些被称之为“贡献”的东西。那么今后呢,我也会改变,至少让人觉得,靳东这个人不是铁板一块,起码要开朗,起码要率真,这是不可变的。就像你说的,新出来的一个词汇,它已经形成一个语境了,但是它不超过半年一定会不存在了,又会被另一个所取代,那么将来被什么所取代呢,我还是要重新阐述我的观点,我希望越来越多的很快过渡到这个点的时候,我们可以再高级一点。

  凤凰娱乐:被大家称为“老干部”、不上网、喜欢京剧这些传统艺术,那有想过怎么培养孩子吗?孩子以后太爱上网你会生气吗?

  靳东:兴趣很重要,我就是小的时候被我的好朋友拉去拍了部戏,挺有意思的,而那个时候正是一个做什么都无聊的年龄段,那时候也比较叛逆,那时候唯一的感觉就是做什么都没意思,现在回过头来想那个时候还是没有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儿来做。事实上我认为,读书的时候你就好好读书,我跟我的外甥也经常说,这个不要想,不要商量,你现在不要做25岁的事情。

  凤凰娱乐:你会不会觉得儿子是你的福星?好像他的到来后你的事业就有了这样一个大的发展……

  靳东:如果缺少了我这么多年的坚持,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明楼。有今天的明楼也证明他在过去的很多年不停地在积累,我觉得这完全是相辅相成的。所以说在这样的基础之上,形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化学反应,才有了《伪装者》。所以任何一个戏的成功都不是某一个人的努力,如果有绝对的话那就是每一个人的坚持。那么以往我们在年龄很小的时候所讲究的表演技巧,技术层面,怎么华丽、怎么修饰,停顿节奏,在今天我看来都不自如、不自由,你就是在注重那个形式如何。

  凤凰娱乐:你说不会再接古装剧了,但是看之前的采访,你说小时候对于留长发、舞剑的英雄人物特别喜欢,那为什么现在会排斥呢?难道真的是《琅琊榜》中的形象让你彻底死了这个心?

  靳东:我们那代人,是看着金庸的书长大的,毫无疑问是做着武侠梦长大的。后来大一些开始接触香港电影,什么发哥,就感觉很帅,那个时代看着黑帮电影,会被帅的一塌糊涂。不可避免地,我们那一代同龄人,不说武侠梦吧,心里都有一个英雄梦,或者有一个英雄情结,毫无疑问,我也是英雄情结十足的。同时,关于《琅琊榜》,我跟侯鸿亮和李雪已经说过了,我十年没拍古装戏,这戏就纯属帮忙,我之前拍的一些戏都偏严肃题材,在古装戏的类别里,我希望它更多是有一些真实的历史依据的,比如《东方朔》里的汉武帝刘彻。在那之后,起码有二三十部古装剧都被我未加思索就推掉了。所以,以后即便有可能接古装戏,也一定是有历史依据的正剧。

  “那个时候被人指责凶神恶煞”

  凤凰娱乐:你是对于自己的容貌特别在意的人吗?都说帅哥自然而然地就自恋,从小习惯了被周围人称赞,你也有同样的经历吗?

  靳东:当然有,谁还没瘦过,谁还没胖过吗?小鲜肉,谁没小鲜肉过?只不过我小鲜肉的那个年龄段没有这个词汇。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需求,在你还没有解决温饱问题的时候,谁会关心你长成什么样?谁会关心所谓的小鲜肉啊。所以经济基础一定要建立在一个社会的低层建筑,这是一定的。

  凤凰娱乐:听说拍戏时候脾气大,那拍戏之外,生活中你脾气好吗?山东男人都有一些大男子主义,这个特点在你身上明显吗?

  靳东:工作是一个萝卜一个坑,需要大家各司其职,需要大家紧密的一个扣一个扣地扣在一起,所以经不起开玩笑,所以那个时候被人指责凶神恶煞,比较严肃。有板有眼一定是一定,我对自己有几个原则,是不可破的。拍戏是一个严丝合缝、需要集体创造的编程,那么对于我来讲,我当然不允许一些稀里马虎的人存在,那那个时候我会觉得很可怕,我要求这个必须离开。

  所以不能一概而论,生活当中我们当然希望力所能及的去轻松、愉快地聊。就像有人问我说,你拍了这么多严肃题材的戏也避免不了拍一些雷剧,作为演员这个职业本身,你能够左右能够掌控的极少,你只能是做好你自己。

  凤凰娱乐: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网球这项运动的?平时和哪些朋友一起打球,有明星朋友吗?

  靳东:30岁以后,我爱上了网球,现在是中网明星队的主力队员,这是一项挑战智商的运动。单靠体力和巧打球,生命力不会那么强,但如果用脑子打球,则可以打到80岁。我喜欢网球的优雅,球打得如何是次要,重要的是要让自己优雅起来,就像我的偶像费德勒一样,无论输赢,永远从容、冷静,宠辱不惊。这也是我生活中追求的一种境界,不喜不怒不疾不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