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郑秀文正筹备减肥书 自觉震撼边写边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3:00

  原文标题:【图文】郑秀文正筹备减肥书 自觉震撼边写边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秀文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昨晚(10月29日)担任服装品牌铜锣湾旗舰店开幕表演嘉宾,穿着绿色闪片深V贴身性感短裙劲歌热舞,令现场气氛热烈。郑秀文透露将平贵衣服混搭的穿衣风格,还透露筹备减肥书,分享她的减肥血泪史,现在回想都很震撼。同场出席的嘉宾还有乐基儿、何韵诗、黄耀明、范姜、周汶锜、郑融、王宗尧、郑俊弘等,星光熠熠。

  郑融“胸”袭最性感

  开幕派对昨晚(10月29日)举行,现场封路及有警察维持秩序。一众嘉宾行红地毡,其中郑融低胸最性感,说已做足安全措施,男友觉得最重要的是漂亮。郑秀文以黑色丝绒连身服装型格登场,之后表演换上绿色深V短裙,秀出事业线。她在四面台献唱《煞科》国语版《眉飞色舞》及《信者得爱》,与舞蹈员劲歌热舞。其间,有男舞蹈员走位时撞到她的臀部,令她站不稳,幸好没有跌倒,继续表演。在场嘉宾如何超仪及市民都很情绪高涨。

  没有帮老公许志安买衣服

  郑秀文谈起买衣服,说不分平与贵,最重要穿得舒服。她说:“我的心得是贵搭配平,穿出自己的风格;加上平衣服不小心弄破了也不会太心痛,但现在平衣服的质地做得很好。”会不会帮老公许志安买衣服?她说没有,许志安有自己风格及形象指导。有没有为他买T-back内裤?她笑着说:“那条线未烂。”不过,她透露有时会穿许志安的衣服比如西装,打扮中性些。相对她太瘦,许志安穿不了她的衣服。

  自觉震撼边写边哭

  郑秀文透露正筹备出两本书,减肥及烹饪,还有新唱片,明年会很忙燃烧自己。她说:“我想写减肥书很久,平常很多女人问我什么时候出?我想跟她们说最需要是毅力。我在减肥方面有说服力,跟大家分享当中的心路历程及方法。(有没有试过像《瘦身男女》吃虫?)没有!我那时不吃东西,每天吃风。但不是长期方法,要适量运动跟饮食。我希望这本书不止香港卖,我写时都很震撼,心路历程就像血泪史,边写边落泪。”至于烹饪书,她自问是新手,以前她试过煲粥糊掉了,希望鼓励大家。许志安吃得最多,会不会叫他写序?她表示不会,担心他为免以后能吃得好只会赞。

  范姜证温拿有意解散

  范姜被问到温拿乐队有意明年演唱会后解散,她透露他们是有此打算,因为想多些时间陪家人,去旅行环游世界。钟镇涛意愿如何?范姜说:“他最小没有话事权,其实他们都想做。我当然想温拿继续5年一次开演唱会,聚在一起很多正能量。歌迷每次接机都问什么时候开演唱会?叫他们要继续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