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日本清纯女星堀北真希与山本耕史闪婚2个月被曝分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3:21

  原文标题:【图文】日本清纯女星堀北真希与山本耕史闪婚2个月被曝分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堀北真希、山本耕史(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清纯女星堀北真希8月底和大11岁的山本耕史闪电结婚,尤其双方几乎没有交往就登记结婚,过程震惊各界,婚后2人互动也一直受到关注。堀北真希过去有宅女封号,没有演艺工作时就独自呆在家里,婚后和另一半展开二人世界,生活习惯似乎非常合不来,令老公越来越困扰,结婚才刚满2个月,就传出分居危机。

  据报道,堀北真希有超于常人的洁癖症,最著名的就是她不准同学穿着制服直接坐在自己床上,甚至还推走对方,就算在家里穿着运动服,衣服也非常干净。而堀北真希嫁给山本耕史后,1天洗3次衣服,连自来水公司都紧张地打电话询问,“是不是有漏水?”这段小故事在谈话节目中曝光后,还被当作笑话看待。

  山本耕史婚后压力似乎也增大不少,和爱干净的老婆堀北真希一起生活后,房间从此再也不能出现一点污垢,单身时积攒的旧剧本、电影场刊,珍奇古董本来都随处乱放,结果现在台词都背不进脑袋里。而他原本爱热闹的个性,和爱宅在家的老婆大不相同,现在遇到好友约喝酒,他也回答“太太在等我”,夫妻俩的生活再度引发众人议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