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传尤小刚与邬倩倩已离婚 第三任娇妻系“尤女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2:33

  原文标题:【图文】传尤小刚与邬倩倩已离婚 第三任娇妻系“尤女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尤小刚与周庭伊在后台举止亲密,女方手上戴戒指。

  10月29日,东方卫视在上海举办《反恐特战队》发布会,导演尤小刚携主演朱雨辰、王力可、王斑、周庭伊亮相。现场,尤小刚对周庭伊大加赞赏,在后台也有人目睹两人举止亲密。有媒体报道称尤小刚与邬倩倩早已秘密离婚,周庭伊正是是其新任妻子。

  有媒体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尤小刚与第二任妻子邬倩倩早已秘密离婚,周庭伊是其新任妻子,同时也是新一代的“御用尤女郎”。现场,有媒体追问两人的关系,尤小刚仅表示当天是电视剧的宣传,其他事情与主题无关。

  另据现代快报报道,10月27日,记者的电子信箱里收到一封神秘邮件,称尤小刚、邬倩倩这对荧屏伉俪已于上个月底秘密协议离婚,但碍于面子关系,至今不愿意对外公布。

尤小刚与周庭伊

  此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某Y姓导演已与明星老婆离婚,与他亲手捧起来的演员在一起了。”之后网友曾纷纷猜测,该名Y姓导演正是尤小刚。

  尤小刚的第一任妻子是田歌,任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和导演。据媒体报道称,两人婚后都忙于工作忽略了感情的交流,这段婚姻也只维持了不到十年而最终离异。而邬倩倩则尤小刚的第二任妻子,二人曾凭借《孝庄秘史》、《太祖秘史》成为一对荧屏伉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