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跑男3》“黑牛侠”李晨酷炫来袭 “牛”力爆棚奔跑继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0:50

  原文标题:【图文】《跑男3》“黑牛侠”李晨酷炫来袭 “牛”力爆棚奔跑继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跑男3》“黑牛侠”李晨酷炫来袭

  今晚,万众瞩目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活力开跑相约洛阳,兄弟团成员邓超、李晨、郑恺、Angelababy、陈赫、王祖蓝,以及新加入的“小鲜肉”鹿晗全员集结,登陆荧屏与等待许久的粉丝朋友们见面。“全能王”李晨在之前的节目中,凭借勇猛的力量,超人的体能,暖心的情感令“大黑牛”的形象深入人心,亲民的形象更是吸粉无数人气爆棚。在即将开启的第三季中,李晨将如何“牛”出新高带领全员过五关斩六将?他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突破与惊喜实在是让人期待不已。

“黑牛侠”李晨

  “晨美男”酷炫来袭 “兄弟团”帅气变装引期待

  在官方公布的海报和预告片中,跑男兄弟团集体变装打响个人战,成员们能量值爆棚全速奔跑。李晨身穿蓝色帅气长袍,强壮的体格加上紫色娇艳的牵牛花,霸气登场尽显“能力者”气质。在第一期节目中,节目组毫不手软在第一个环节就放出了压轴环节“撕名牌”,引得大家开场便针锋相对,互相“厮杀”。而李晨更是变身“花美男”,头戴白色立体官帽再配上英俊的容颜,网友直呼“李晨帅爆了,我们陪你一起继续奔跑”;更值得一提的是,“牛”力爆发的他竟然拉起了马车,如此拼搏的大黑牛也令粉丝们心疼和欣慰不已,纷纷评论到“晨哥要保护好自己,你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最强者。”

  “大黑牛”全面升级 “黑牛侠”强势登陆人气高

  李晨在节目中依旧秉承了“大黑牛”的力量优势,本季更是全面升级变身“黑牛侠”。在预告中,跑男团造型百变再次黑衣亮相,而戴上连衣帽的李晨气场全开,颇有正直勇敢的侠客范儿。空中斜坡、小型游泳池等一系列高能的任务设备首度亮相,片中尖叫声此起彼伏,大家一致慌乱的眼神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神秘感。不仅如此,结尾处连一向沉稳的大哥李晨都满面疑惑的大喊“怎么可能”,看似平静的表面下暗流涌动,在这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本期节目谁会成为最终赢家?大黑牛李晨又将如何带领大家共同“牛”起来?

  本周五晚,21:10分锁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