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光洁亮相“时装之夜” 帅气儒雅引孙艺洲“献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0:34

  原文标题:【图文】李光洁亮相“时装之夜” 帅气儒雅引孙艺洲“献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光洁和孙艺洲

  凤凰娱乐讯 10月29日,由时装传媒举办的“时装之夜-艺术时代”年度盛典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当晚,众多明星嘉宾受邀出席了此次盛典。其中,李光洁身着一身卡其色西装帅气亮相红毯,立刻成为现场媒体和粉丝们的焦点热议。

  在走红毯时,李光洁同好兄弟孙艺洲一同亮相。有趣的是,孙艺洲在红毯上不仅称“与李光洁的服装搭配很有内涵”,还隔空献吻李光洁,让现场粉丝们纷纷起哄“羞羞哒”。随后在采访时,被问及最近在做什么,李光洁回答道:“最近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八九不离十》的拍摄,然后马上又要投入到另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中。”采访最后,李光洁表达了对时装盛典的祝福:“希望时装盛典圆满成功、越办越好。”

李光洁为张歆艺颁奖

  在颁奖环节,李光洁作为颁奖嘉宾给张歆艺颁发了奖项。李光洁与张歆艺是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曾一起出演过电视剧,剧中饰演一对“恋人”。此次在时装盛典上相遇,二人在舞台上拥抱亲切互动,可谓默契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