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兵有意停工半年 调养身体冷冻精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9:41

  原文标题:【图文】胡兵有意停工半年 调养身体冷冻精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兵

  凤凰娱乐讯 近日,刘雯、胡兵、容祖儿、钟欣潼等出席内衣品牌活动,众女星皆性感出席,容祖儿身穿透视装,钟欣潼低v上阵,刘雯虽上身密实,但透视长腿。

  胡兵表示来这个活动之前有在朋友圈发文,结果很多女性朋友都请他带点内衣回去给她们,但她们又觉得不好意思,不过胡兵跟她们说如果你们不介意告知自己的尺寸,自己也不介意帮这个忙,后来那些女性朋友都不再回话了。被问到有没有收过女性送的内衣?胡兵笑说:“帮我买内裤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但是通常女朋友喜欢的内裤是很保守,最好就是包的严严实实的那种,可是男生一直在动,然后那个内裤如果太紧的话会很难受,所以自己喜欢穿平脚四角裤,但女性都比较喜欢弄得很紧的那种。”

胡兵

  至于最近忙于拍摄的新戏中有不少激情戏,也有很多床戏,胡兵表示:“我觉得在里面我一直跟不同的女生接吻就是我目前拍了这一个月下来最深的体会,我觉得一定要每次拍的时候都不能吃鱼不能吃肉也不能吃虾,然后拍的时候要照顾女生,要接吻就是你要口气清新,然后要吃那种水果糖,反正第二天接吻戏前一天基本上不吃什么东西,我怕对方嫌弃我!”谈到感情生活,胡兵自称单身并强调:“最近就是我妈妈不是催我结婚,她觉得说是时候不吸烟不喝酒,然后现在科技很好,这个年龄应该把精子先冻起来去存起来,我说好啊,那半年时间不开工,调养身体然后把精子存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