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邱泽新戏玩一夜情 醒后下床脚黏Nu Bra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9:56

  原文标题:【图文】邱泽新戏玩一夜情 醒后下床脚黏Nu Bra--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柯佳嬿、邱泽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泽、柯佳嬿、曾之乔和怀秋主演的偶像剧《必娶女人》30日下午盛大举办首映记者会,柯佳嬿和曾之乔在剧中争锋相对、互骂,将“必娶”的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双姝都坦言“角色和本身个性差太多、挑战太大”,拍完整个人就像泄气的气球一般;戏里柯佳嬿为了报复曾之乔而与邱泽发生一夜情,他醒来后却在床边踩到Nu Bra,聊到该场景他笑言“我不知道原来Nu Bra那么黏!”现场一阵大笑。

  回忆拍摄过程中印象深刻的片段,乔乔表示当时拍摄一场哭戏,导演喊卡后就把她叫到小萤幕前看回放,她形容导演开口就说“前面这些都是技巧!都是假的!只有后面一小段情绪是真的,技巧别!假的也别!”一段话让她当下超级受伤;后来导演问她“需不需要帮忙?要不要说故事?”她更是好胜心被激发、拒绝导演援助,靠自己完成该片段。

  柯佳嬿戏里光是说话的音调就不像自己,加上她个性温和中庸,想当“必娶”得跨出好大一步;她印象有一回高跟鞋穿太久、脚抽筋,加上那阵子压力大又生病好长一段时间,让她直接泪洒片场。她和邱泽相隔4年再度合作,两人默契依旧;彼此拿到剧本时会相互讨论角色,剧中有不少邱泽讨柯佳嬿欢心的桥段,柯佳嬿也爆料“他真的会问“这样做女生真的会感动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