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蔡依林个唱因舞台坍塌延期 男友锦荣赴香闺安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9:44

  原文标题:【图文】蔡依林个唱因舞台坍塌延期 男友锦荣赴香闺安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锦荣被拍到赴蔡依林香闺

  凤凰娱乐讯 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蔡依林广西个唱舞台坍塌导致1死13伤,演唱会取消,昨日,男友锦荣被拍到现身她的香闺,看来是要安抚女友心情。

蔡依林、锦荣(资料图)

  蔡依林本来今日会在南宁广西体育中心举行《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谁不知前日傍晚在搭台期间却发生严重倒塌意外,导致1死13伤。身在台湾的Jolin知道此事后在微博留言:“知道事故消息,内心十分难受,一起为伤亡的工作人员祈祷,God bless!”而蔡依林的男友锦荣昨日亦被人目睹现身她的香闺,并急步入内,看来是想安抚女友心情。

  昨日蔡依林官方微博贴出公告,宣布今晚的演唱会将会取消,尚未决定之后补办的演出日期,而已购票的歌迷将可全额退票,但具体流程稍后公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