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坤曝缺席北影65周年校庆原因:参加弟弟婚礼被灌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8:53

  原文标题:【图文】陈坤曝缺席北影65周年校庆原因:参加弟弟婚礼被灌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数与陈坤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10月30日晚,陈坤携好友江一燕、陈数、赵胤胤现身北京,为行走的力量“归零”影像展开幕。陈坤透露之所以缺席母校65岁校庆,是因为当天中午参加弟弟婚礼被灌醉酒。

  陈坤曝缺席北影65周年校庆原因:参加弟弟婚礼被灌醉

  不久前,北京电影学院迎来65岁校庆,张艺谋、刘亦菲、赵薇、黄晓明、姚晨、黄渤等一众大腕赶来为母校庆生。身为著名的“96明星班”成员,陈坤并未与赵薇、黄晓明一同亮相,对此他解释道:“我本来答应回去,但当天是亲弟弟结婚,宾客都以为是我结婚,一直向我敬酒,我酒量不好,中午喝醉了。”谈及被不少女同学曝料称为“大学时最爱的卧谈对象”,陈坤打太极道:“你说的是中文吗?我怎么听不懂。”

  由陈坤主演的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上映,陈坤表示当下的电影市场有很多优秀的作品,自己非常荣幸能出演“胡八一”,“我跟黄渤、baby、夏雨都是第一次合作,特别高兴,我们是兄弟姐妹。”

  陈坤谈五年“行走”路:归零再出发 推动青年梦想

  2015“行走的力量”经过在香格里拉地区7天110公里高海拔的行走,于9月初圆满收官。谈起这五年的行走历程,项目发起人陈坤颇有感慨:“在做这个项目的五年里,期间也有低潮,有想放弃的时候,也会有杂念升起,想要做更大更辉煌,但今年真正在行走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又找到了最初的状态。”

  “行走的力量”今年主题定为“归零”,意味着“归零当下,不忘初心”。陈坤坦言:“行走的力量今年五岁了,算是一个小小的里程碑,也有了一定的社会关注和影响力。‘归零’两字,意味着回归,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项目在未来更长的岁月里,保持初心。”

  与往年影像展不同的是,今年行走的力量影像展还专为从事原创的志愿者们设置了“青年梦想展厅”,展出志愿者原创的影像、设计、绘画、音乐等作品。“行走的力量今年的主题是青年梦想计划,我们从全国范围内选拔出一批优秀的青年原创人。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展览,对他们的推动也不会很大,但我很希望他们未来会有更大的舞台去展示自己。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勇敢做自己很难,会有低潮、有狂妄、有躁动,这跟行走一样,但很希望可以多坚持一下下。”陈坤说。据工作人员透露,展期内还将安排志愿者的影像对谈会和音乐弹唱会,后续还将针对志愿者,开展一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陈数赵胤胤畅谈公益 江一燕盼亲身参与行走

  当天,演员陈数、钢琴家赵胤胤夫妇、兼具演员与摄影师身份的江一燕作为嘉宾出席。江一燕刚刚完成“LOVE公益摄影展”,全部义卖收入用于公益,同时长年坚持去偏远地区支教。对于影像与公益,江一燕直言两者都是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坚持专注于摄影和公益,是我最接近自己内心、也是最安静平和的时刻。支教地点大多在山区,我很期待有机会,可以跟随陈坤一起去行走。”

  对于陈数和赵胤胤而言,生活中最专注最平和的时刻是“瑜伽”和“弹琴”。十年前就拿到瑜伽专业教师资格证的陈数表示,瑜伽对自己而言,就像行走之于陈坤,“我在做瑜伽的时候,找到了让自己内心平静、专注的力量。”作为殿堂级的钢琴家,赵胤胤已经将弹琴看做了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生活方式,“只有带着平和的心,才可以发现生活中各种细致不易发现的美好。弹琴对于我而言,就有这种让归零的力量,在与琴交流的过程中,也是我与自己内心交流的过程。”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