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岳父母身份显赫 王祖蓝与其矛盾频出因为出身?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8:48

  原文标题:【图文】岳父母身份显赫 王祖蓝与其矛盾频出因为出身?--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祖蓝岳父母年轻照片

  近日,王祖蓝参录江苏卫视情感陪伴类节目《女婿上门了》因爽约迟到而遭岳父母炮轰,网友对此议论纷纷,有的说:“王祖蓝太不懂礼貌,不提早通知,白白让老人家等那么久”,也有的说:“岳父母本来就对王祖蓝有偏见,王祖蓝工作那么辛苦,早晨堵车迟到一会儿应该可以理解,不必摆脸色。”争论之余,网友对这对岳父母的身份也感好奇,近日,王祖蓝岳父母年轻时的照片被曝光,两人身份也被大起底。

  在预告片中气质颇佳的两位老人家,年轻时的照片更是干净清秀,一副当年上海知识分子的模样,而俩人抱着小李亚男的照片则更显气质高雅。

  看来女儿李亚男斩获华裔小姐,人美气质佳也是得到了父母的优秀基因遗传。难怪一直以谐星形象示人的王祖蓝在岳父母面前会感到压力巨大。

  王祖蓝与李亚男的“蓝男高矮恋”是为一段佳话,而此身高差并不仅仅存在于王祖蓝和李亚男之间,女婿王祖蓝与岳父母一相比较也是“高矮”立见。王祖蓝用“三高”来形容他的岳父母:身材高、品位高、修养高。“三高”岳父李群力、岳母朱如翠均毕业于上海徐汇工业大学,学习的都是美术设计专业, 1988年移居加拿大。这样的简历可算同辈人中的佼佼者。岳父李群力更是曾获上海市广告创作大赛,作品一等奖。并在1987年曾由市政府带团代表上海去日本横滨,为姐妹城市做友好访问,可见在审美方面有自己的一套严格标准体系。而王祖蓝的谐星形象和审美品位必然未见得入岳父母的眼。

  美貌是天生的,而气质是靠后天培养的,宝贝女儿李亚男在父母亲创造的良好环境下长大,不仅性格乖巧、气质过人,颇有名媛风范,还掌握多种语言,更像父母亲一样喜爱设计,优越的条件让她在2005的国际华裔小姐评选中脱颖而出,真是“下得厨房、上得红毯”,完全是女神级别的,自然不乏众多条件优秀的追求者。而父母亲也曾直言不讳,心目中的女婿至少该是和她外形登对的。没有高大身材,还是谐星身份的王祖蓝自然与李亚男父母心目中理想女婿的形象完全搭不上边。

  加之李亚男父母常年居住海外,极少的沟通机会难免让这对本就并不“门当户对”的岳婿互生隔阂。虽然如今这种门户观念已不像从前那样根深蒂固,但两人的结合,难免涉及双方的家庭,“门当户对”背后折射出的其实更是成长经历、生活态度、三观是否契合等问题。相爱的两人需要将不同的高度渐渐磨合成一个平面,在此期间,各种矛盾就会显现。而在恋爱初期就未得到岳父母欢心的王祖蓝将如何在婚后挽回局势?磨平“门第”间的差距?据悉《女婿上门了》将于11月1日本周日晚21:10在江苏卫视首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